某天下班前抬起頭,發現天色早已經暗了下來,
那個瞬間總讓人不禁低喃
「原來早已入秋了」。 秋天的微風有著讓身心都鬆弛的力量,
然而不同於喧囂夏日的孤獨感,
偶爾也讓人難以調適。 這次,就跟著 A Day 從外到內的身心入秋指南,
一起享受生命帶來的所有變化。

獨處,不一定是一個人宅家:
享受獨自在街頭漫步的 City Walk

街道色彩逐漸由鮮綠轉為橙黃,即使豔陽依舊,身體卻已悄悄先感受到秋季序曲的開章。不妨試試一個人伴隨秋日微風輕拂的 City Walk,試圖留心每一點當下的小變化,享受令人愉悅的微小日常。

READ MORE

走出秋冬陰雨的低落心情,做到這幾項事情

隨著日照變少,再加上下雨,心情也像是轉換了一個季節。然而越是不安,越要拉著自己填滿生活,在全心投入的同時,眼裡也會再次流露光芒。

READ MORE

給躁動內心的安慰劑,4 本書籍推薦

以療癒的書籍讓內心變得柔軟,再注入一點讓人醍醐灌頂的生活靈光。讓那些因為季節更替而帶來的心境變化,成為生活的養分,靜靜感受,並從容面對。

READ MORE

A Rituals for the Autumn Equinox

給生活一份入秋的儀式感

N°1 DE CHANEL

面對換季的敏感不安,有了溫柔強大的
「紅色山茶花」力量,我們也能開始享受變化

全心養護自己,就是秋冬時最重要的課題,找回無懼時光的優雅,享受生命帶來的所有變化。每晚,以山茶花的保養儀式呵護膚,感受無懼外界改變的優雅與安定。

READ MORE

儘管時序同心境週而復始,
我們也總有辦法重新獲得力量。
越是不安,
越要學會享受改變所帶來的驚喜,
將自己全心投入的同時,
眼裡也會再次流露光芒。

A Day Magazine | N°1 DE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