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給喜歡快速變「髮」的妳,一盒打造持久曲直髮型

儘管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仍舊不打擾我們熱愛裝扮的興致,在長期需要配戴口罩的情況下,「髮型」自然就成了重要環節。伴隨聖誕佳節到來,更希望展現不一樣的形象,心裡就特別期待。

然而,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每次在鏡子前用造型器燙髮,到頭來都演變成一場災難,特別是用捲髮器的時候老是掌握不到訣竅,已經耗費一整個早上,做出來的是隔鄰早餐店老闆娘的大嬸捲,但明明理想髮型是石原聰美的浪漫波浪捲,想像與現實產生極大落差。

頭髮經過一早上的摧殘已經變得毛躁、脆弱易損,令人煩燥不已。

結果呢?就是家裡的造型器至今擺在那裡超過 5 年都沒用,光想到使用起來麻煩且力有未逮,乾脆放棄。

聽到女生的心聲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讓我們隨心變髮

人氣大熱的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就是為所有不擅使用造型器、可是又渴望隨心轉換髮型的女生們設計,一盒套裝已經包含加熱直髮梳與自動捲髮器,隨時隨地變直髮、曲髮都無問題。另外,它的使用方法簡單快速,無須任何技巧就可以打造專業的曲直造型。

我特別喜歡自動捲髮器,曲髮造型在沒有加定型的情況下都能維持一整天,絕對是今年聖誕節的必備「髮」寶。尤其珍珠白配上玫瑰金的機身,非常賞心悅目,套裝還隨附一個優雅的收藏盒,相信這會是你歡度聖誕佳節之前最需要的禮物。

哪怕佳節過去,平常上班也可以燙個不同髮型出門,操作簡單,快速打造多變髮型,讓同事們眼睛一亮,也讓你每一天都能閃閃發光。

加熱直髮梳:匆忙早晨的救星

輕輕一梳,順直自然秀髮瞬間擁有

早上起床,無論長髮或短髮的女孩髮型都會蓬鬆凌亂,在緊拙的時間內,我們多數用髮梳梳直就草草了事。即便家中有直髮夾,等待其預熱時間也是很漫長,更何況很多直髮夾的發熱板比較纖長,將全頭夾直往往花上不少時間。另外,如果使用技巧不足,直髮夾夾出來的頭髮大多硬邦邦、欠缺造型感。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裡頭的「加熱直髮梳」就能解決以上問題。

這款加熱直髮梳 50 秒內就完成加熱,提示燈持續亮白燈表示可以使用,不用像往常那樣漫長等待。裡頭擁有多達 111 個發熱點,以及 60 毫米的寬板梳墊設計,女生不需任何技巧,不需硬拉,僅是簡單一梳,就像平常使用梳子那樣,瞬即就有自然直髮。

貼心的是,有些女孩因為上班急急忙忙,造型器會忘記關掉,耗電又傷害機器,為此,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加熱直髮梳裡頭有項設計是:即便燙完後忘記關掉,一小時後造型器會自動斷電,適合生活節奏急速、經常匆忙出門的妳

和一般直髮夾不同,這款加熱直髮梳是以「髮梳」設計,以三重梳齒設計、最外圍的不發熱梳齒幫助梳順頭髮、防止打結,而它中央較高身梳齒同樣不發熱,可以保護頭皮免於燙傷

自動捲髮器

快速、輕鬆打造超持久浪漫捲髮,隨心變出 27 種造型

試用過一般手動捲髮器的女性應該特別有感,若技巧不足,要不花上一整個早上將全頭捲髮,要不容易被發熱棒燙傷手。這還不夠,明明已經加了很多定型劑,為什麼出去被風一吹就打回原形,難道沒有簡單易用、又能讓曲髮造型更持久的方法嗎?

對此,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的自動捲髮器,採用智能捲筒設計,簡化一般的捲髮程序,不用再手動把髪束慢慢捲上,只需將髪束放入捲筒,一鍵自動捲髮,其開放式捲筒設計配合安全裝置,確保髮束不會打結

該款自動捲髮器有 80 毫米加長型捲筒設計,可處理雙倍髪量*,大大縮短造型時間;甚至,它包含智能鎖水溫控技術,以最合適的溫度為髮絲定型,讓曲髮能夠維持更長時間

另外,單一的捲髮看久了也會沉悶,且配搭不同服飾時,難免會希望擁有更多樣的髮型,這款自動捲髮器可以因應想要的捲曲度來選擇定型時間、溫度和捲髮方向,從而打造多達 27 種不同的捲髮效果。不論是柔美的隨性曲髮、浪漫蓬鬆大鬈或是富彈性的魅力鬈髮,都能一一駕馭。

*VS HPS940

貼心每位女性,造型同時一邊護髮

智能鎖水功能

市面上很多造型器容易損傷髮質,它們多半透過高溫把頭髮強制拉直燙捲,導致過後容易出現毛躁感,連帶影響到秀髮鎖水度不足。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套裝不一樣的地方是,兩款造型器都有智能鎖水功能及均勻受熱的溫控,同時加入負離子護髮功能,自動調整最合適的造型溫度,防止頭髮因過熱而受損,保存髪絲的天然水分

此外,捲筒更涵蓋角蛋白陶瓷塗層並加入堅果油成分,令捲髮過程更順滑,雙重呵護髮絲。

聖誕佳節,送禮自用都是絕佳選擇

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美髮造型套裝讓我們輕鬆就能實現百變願望,每一天都能不無聊,眼見聖誕節快到了,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珍珠白配以玫瑰金的機身,隨附一個優雅的收藏盒,絕對是實用又迷人的禮物!無論是給自己又或是送給閨蜜,都是絕佳選擇!

了解更多:Philips StyleCare Prestige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