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 LIVING

Monday to Friday 為職場穿搭注入「個人主義」,隨著信念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

若低調精緻亦是你的風格核心符碼,相比於繁複堆疊風格,更重視服飾剪裁與品牌理念,相信這樣的你也是對於個人生活有著自我堅持、對於世界擁有屬於自己的一套哲學觀點的個性女生。

在職場努力了好幾年,此時此刻,似乎也來到了生命的新篇章。經歷了 20 初的打磨,現在的自己明確有了生活的原則,在許多事物上也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一套哲學。平日的裝扮,早已不再盲目跟隨流行,而是在低調精緻中彰顯氛圍感,俐落的剪裁搭配別出心裁的珠寶,就能自然流露個性與自我意識。

剛結束慵懶假日的週一工作日,就套上讓心情能換然一新的正裝與最喜歡的紅唇色號,以氣場和自信開啟新的一週。看似略顯單調的西服,特別適合一次性搭配多款鑽石珠寶,這次選擇設計充滿巧思的 JOY COLORi 星繫情緣系列,以紐結概念為命題,象徵我們與所愛的人們之間所擁有的珍貴連結,不僅為珠寶傾注更多分浪漫氣息,配戴上也能感受到那份溫暖的心意。

匠心獨具的紐結設計鑲上一排切工精湛的鑽石,無論是項鍊、耳環、手鐲或鑽戒,都能延伸佩戴者典雅而獨到的氣息,每一個微小動作,都能感受到鑽石在完美切工下呈現的熠熠光輝。

來到週三小週末,已經準備好下班後要和朋友們去小酌一杯,身上的裝扮也隨心情套上了更舒適率性的絲質襯衫和寬褲。對現在的自己來說,個人生活的平衡比什麼都來得重要,我們已經學會不去過度強求自己,不讓內心感到太過疲憊,就算累了,也知道該如何釋放與休息。而週間的這一天,即是重要的放電日,介於正式與休閒風格之間的服飾,搭配帶有些玩味的 JOY COLORi 星辰鈕扣耳環與鑽石手鍊,內心似乎也跟著雀躍了起來。

JOY COLORi 星辰鈕扣系列,設計取自日本畢業季時女生會向男生索取「第二顆鈕扣」的浪漫傳統,第二顆鈕扣代表離心臟最近的位置,交出鈕扣,也有著將自己內心之愛交付給對方的意義。以鈕扣作為鑽石飾品,無論是送給自己或所愛之人,似乎都能感受到如青春一般,那份想全心去愛自己和他人的勇氣。

此時此刻,就是最好的模樣。不再為他人的想法而左右,或許是年齡增長帶來的珍貴寶物,我們對於現在的生活感到滿意,相信所有走過的路,都能化為人生的養分,也才懂的「優雅」,是能愜意地按著自己的步伐前進,不疾不徐。

既然週末已經做好要在家沈澱與享受個人時光的準備,週五的夜晚就放肆一些吧。

換上典雅的洋裝,將上班時的西裝外套脫下,就是一套能突顯個性氣質的裝扮。以黑色系襯托閃耀的戒指與項鍊,令鑽石的光輝越發耀眼。JOY COLORi 未來鑽石星繫情緣系列以人與人之間的情緣為設計概念,相繫的繩,靜靜守護每個想珍惜的緣分。我們透過這些裝扮上的小細節,傳達自己的信念,持續散發光芒。

擁有崇尚的品味態度,在追求個人風格之時,亦希望每一個選擇都能達到更高層次的精神道德面滿足。JOY COLORi 未來鑽石以永續為品牌理念,在台推廣「實驗室培育鑽石」,風格之餘,同時也以溫柔的心去守護環境。

品牌以「未來鑽石」為鑽石珠寶命名,而 JOY COLORi 的未來鑽石,與一般開採的鑽石質量其實別無不同,卻能為環境盡一份心力。結合人類智慧、科技與深厚的工藝底蘊,為鑽石珠寶帶來無限的價值。此外,JOY COLORi 未來鑽石獲得各項權威機構背書,不僅承諾鑽石最重要的 4C,顏色(Color)、淨度(Clarity)、克拉(Carat)、切割(Cut),更添上了代表 Carbon or Climate Neutral 氣候中和的第 5 C,完美的車工比例令每一顆鑽石都能綻放最極致的光芒,設計上則充滿變化與巧思,以不同的象徵意義,為人生的重要時光帶來深刻的紀念。

我們所選擇的物件,透露的是品味,然而也正正代表了我們所相信的理念與期盼的世界,挑選 JOY COLORi  未來鑽石做為自我犒賞,相信這樣滿載人生價值與紀念性的飾品,將會書寫每一段生活的篇章,成為一生的陪伴。平時簡約俐落的裝扮,只需隨手挑上幾款,即能為正裝或休日裝扮都注入個人風格。

愛自己,就是隨著信念成為自己想要的模樣,就讓 JOY COLORi 未來鑽石作為打破平凡生活的魔法道具,讓正向與自信成為你的「超能力」,發自內心感到純粹迷人,從內到外。

 

了解更多 JOY COLORi 未來鑽石

JOY COLORi 官網
JOY COLORi 門市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