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 LIVING

相守一生的誓言: 這一場獨一無二的愛情,我們以 Cartier 鑽戒許下承諾

感情從瘋狂、爭執、熱烈,到此時此刻深感成熟的愛情,是包含著體諒、原諒、珍惜與不離不棄。一起經歷了種種重要時刻,你帶我走遍世界,我陪著你闖蕩人生,體驗青春狂潮般的熱情,共同享有著未來還能拿來不斷訴說的回憶。以鑽戒承諾來體現愛的極致,對於我們,不僅僅是愛的昇華,更是一場體驗生命的藝術。

過去總認為,鑽戒屬於結婚的那一天,直到和伴侶一起共度了千百個日子,才逐漸體會,愛的承諾並非婚姻限定,希望深刻紀念的時刻、渴望將羈絆化為雙眼可見證的聯繫,戀人之間相互送上鑽戒、鑽石品與彩色寶石,無非都是想為愛情賦予更深一層的意義,以凝聚的承諾,刻印愛情的細水長流。

自 1847 年來至今,陪伴諸多戀人,並見證許多傳奇愛情的卡地亞,每一只獨一無二的鑽戒品,都傳遞著對愛的祝福。打開璀璨的經典卡地亞紅盒,閃耀的鑽石背後是工匠精工細雕的珍貴心意,透過極致的工藝,顯現原石最閃耀的光芒,更是給予戀人之間最美的承諾。

卡地亞以對鑽石始終如一的熱情,延續百年來的創作初衷,要成為卡地亞鑽石,必須先通過專家嚴選,並達到 4C (重量、成色、淨度、切工) 標準認證,唯有經過嚴苛評選與非凡工藝,才得以擁有屬於卡地亞的第 5C 

卡地亞以對鑽石始終如一的熱情,延續百年來的創作初衷,要成為卡地亞鑽石,必須先通過專家嚴選,並達到 4C (重量、成色、淨度、切工) 標準認證,唯有經過嚴苛評選與非凡工藝,才得以擁有屬於卡地亞的第 5C 


CARTIER DESTINÉE 系列


其中經典的 CARTIER DESTINÉE 系列,設計柔美和諧,一直以來皆是愛侶們的首選之一。鋪鑲戒圈圍繞著中心主鑽,主鑽周圍的閃爍美鑽細緻耀眼的映照光彩每一面都顯得璀璨迷人,令愛情更顯得熠熠生輝;此外,鑽石項鍊與耳環,同樣將雍容與優雅完美平衡,隨著舉手投足的細微動作,都能折射出不同的光彩,令佩戴者的姿態更顯靈動。

作為紀念愛情的誓物,CARTIER DESTINÉE 系列載了卡地亞精湛工藝的無限投入,愛,似乎也隨之與日綻放。


SOLITAIRE 1895


在瞬息萬變的時光裡卡地亞給予戀人們的承諾,如同我們的愛情,物換星移都堅定不移。問世於 1895 年而得名的 SOLITAIRE 1895 系列,至今依然為品牌極具象徵意義的雋永之作,系列戒指設計簡約俐落,以四枚鑲爪固定一顆璀璨鑽石,其中戒圈以包鑲方式鑲嵌鑽石的款式,令指上更為璀璨,無論是橢圓形切割還是經典單鑽,都能以流暢優雅的外型,體現佩戴者的獨到品味。

即使時間流逝,這款經典永恆的鑽戒,都會是戀人們一生不渝的最佳見證。


COLOR STONE 彩色寶石系列


還記得初識伴侶時,才明白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有個人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似乎都擁有能直搗胸口的力量,他的存在,直至今日都宛如寶石般耀眼。愛侶看向彼此雙眼的光芒,Cartier 以 COLOR STONE 彩色寶石系列凝聚,其中 1895 祖母綠戒與 1895 紅寶石戒指,延續 SOLITAIRE 1895 的典雅設計,簡約的鑲戒圈,與彩色寶石共譜出和諧的曲線與光澤;DESTINÉE 藍寶石戒指與項鍊,則鑲上閃耀美鑽,華麗中更襯托出彩色寶石無可比擬的色澤。

還記得初識伴侶時,才明白原來在這個世界上,有個人的一個眼神、一句話,似乎都擁有能直搗胸口的力量,他的存在,直至今日都宛如寶石般耀眼。愛侶看向彼此雙眼的光芒,Cartier 以 COLOR STONE 彩色寶石系列凝聚,其中 1895 祖母綠戒與 1895 紅寶石戒指,延續 SOLITAIRE 1895 的典雅設計,簡約的鋪鑲戒圈,與彩色寶石共譜出和諧的曲線與光澤;DESTINÉE 藍寶石戒指與項鍊,則鑲上閃耀美鑽,華麗中更襯托出彩色寶石無可比擬的色澤。

COLOR STONE 彩色寶石系列除更彰顯個人魅力與獨特性,每顆不同色澤的寶石,亦含有不同的象徵,紅寶石熱情、藍寶石忠誠、祖母綠古典復興,單戴以外,也相當適合搭配其他色系的作品疊戴,令光芒層層堆疊閃爍。

為重要時刻挑選鑽石作品卡地亞現在亦提供更多克拉數的選擇,顧客也能先在官網享受 Set For You 線上模擬訂製服務,根據個人喜好訂製作品,選擇心儀的鑲嵌方式、鑽石與所想要的個人化設計,透過線上模擬作品訂製與鐫刻文字服務,設計只屬於兩人之間的款式,紀念你們永恆的愛情。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