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 LIVING

迎接數不完的盛夏旅行,別忘了同時為「護膚儀式」開啟夏日模式

炙熱的午後,蟬聲不絕,勾起了去年夏天旅行時的美好回憶,不禁令人滿心期盼著下一次的出走。

旅行就像是一場浪漫的治癒過程,帶著我們暫時遠離煩囂,在山海與星辰之間重新調整步伐,將專注力放回自己身上,為日常的空白,填入新的回憶;在直線式的生活中,串連意外的交會。

這一場自我療癒的旅行,也別忘了帶上舒心的香氣,在 CHANEL 紅色山茶花的溫柔呵護下,讓肌膚徹底放鬆,重建抵禦外界的屏障。

夏日旅行的一大好處便衣物輕便、行囊簡單,當然,也少不了同等清爽的護膚品,旅途中的夜間保養就交給「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

白天參與郊外活動,也到咖啡廳享受靜謐時光,不斷穿梭於戶外與室內,旅行中的肌膚最容易鬧脾氣,睡前的保養儀式從「香奈兒1號 紅色山茶花活能修護露」著手,略帶濃稠的水精華質地,抹開後於肌膚停留半刻即吸收,就像在肌膚表層上了一層保水膜,使全臉勻亮細緻,悄悄抹去細紋鬆弛等老化跡象。

搭配「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與「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使用,讓保養效果更加乘。精萃為許多人所喜愛的一點是吸收快、質地清爽,徹底擺脫了夏天討厭的黏膩感,仍保有一定的保濕度,於滋潤與清爽間取得了最佳平衡。

不沾手的滴管設計,每一次擠壓剛好就是全臉用量,抹上「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以大拇指和食指沿著臉部下顎線輕捏旋轉,順著嘴角、鼻翼延伸而上,按摩同時保養品便注入肌底。有效為肌膚建立良好屏障、穩定膚況、撫平紋路,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散發豐潤光采。

煩悶的夏日,有了質地清爽的「香奈兒1號紅山茶花乳霜」,護膚儀式的最後鎖水步驟也變得舒適自在多了。豐盈綿密的乳霜順著肌膚自然延展,輕盈而吸收迅速,釋放出濃縮珍貴的紅色山茶花活能萃取與精華油,於臉龐形成保護屏障,創造緊緻豐潤、煥然一新的健康美顏。

臉部保養得到最佳解方,以往最常忽略的身體護理,CHANEL 也為我們提前著想到了,在這炎夏推出「紅色山茶花活能身體噴霧」,清爽的水乳質地,蘊含著山茶花精萃油的滋養,輕輕按壓即能享受細緻水珠,保濕之餘,還能帶來消暑效果,感到乾燥或曬後不適都能隨時補充水分,外出旅遊和長時間待在空調房的人再適合不過了。

為夏日保養加入山茶花系列,沉浸於舒心的滋養與香氣之中,讓每一次的護膚儀式都像是走了趟旅行般,從中拾獲滿滿的治癒能量。

 

香奈兒線上美妝店

Photographer/ Hubert Yang
Model/ Wendy 董
Art Design/ 7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