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 LIVING

打開 diptyque 巴黎公寓大門,為你的理想居家帶來更多靈感

在 diptyque 的巴黎公寓內,廚房有餐具清潔液及其清潔刷、晚餐後可以使用去味蠟燭消彌油煙,房間內則擺放皮革與木面護理乳、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從客廳到臥室處處散發著無花果、橙花、羅勒淡雅香氣。

自己下廚能掌控食材及鹹甜,看著家人們吃下料理滿足的臉孔也令人幸福無比,用餐時光點燃羅勒除味蠟燭,一面去除食物異味,一面使空氣瀰漫羅勒、薄荷及番茄葉香氣帶來清新感,有了氛圍,餐桌上的菜餚也變得更加美味。

自己下廚能掌控食材及鹹甜,看著家人們吃下料理滿足的臉孔也令人幸福無比,用餐時光點燃羅勒除味蠟燭,一面去除食物異味,一面使空氣瀰漫羅勒、薄荷及番茄葉香氣帶來清新感,有了氛圍,餐桌上的菜餚也變得更加美味。

杯盤狼藉後的麻煩事也交給 diptyque,使用橙花餐具清潔劑,再也用不著爭論飯後誰洗碗,擁有高效去污力,可輕鬆清潔碗盤,搭配山毛樺木與植物纖維製成的餐具刷,輕鬆刷一刷,不費吹灰之力,餐具充滿橙花、柑橘及羅勒淡淡清香。

另外一瓶多功能表層清潔香醋水則可放於客廳或浴室,用來清潔浴室、刷洗地板,磁磚、牆身、廚具、龍頭、門把…想得到的角落都能派上用場,一掃清潔液給人刺鼻難聞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薰衣草、雪松及無花果的低調精緻香氣,做家事竟然也能如此愉悅又療癒。

另外一瓶多功能表層清潔香醋水可擺放於廚房,去除累積多時的油污,或者用來清潔浴室、刷洗地板,磁磚、牆身、廚具、龍頭、門把…想得到的角落都能派上用場,一掃清潔劑刺鼻難聞的印象,取而代之的是薰衣草、雪松及無花果的低調精緻香氣,做家事竟然也能如此愉悅又療癒。

回到臥室歇息,一瓶皮革與木質蜂蠟護理劑暗藏了驚喜,有著內斂的蜂蜜、雪松及廣藿香氣,特別適用於木製品與皮革,輕輕擦拭即可達到保養效果,讓衣櫃、畫框、皮質衣物、皮椅、皮革包款恢復乾淨亮澤,每回穿戴又是最佳狀態。

打開衣櫃,懸掛著一塊橢圓形的羊毛與面料香氛陶瓷,蘊含雪松木及薰衣草精華,有效防止蟎蟲侵擾,呵護羊毛及精細織物,同時讓衣櫃隨時保持清新香氣,此後燙衣服、收納衣物就像是一場香氛儀式,不再視家事為敵,反倒成為每天期待的療癒儀式。

La Droguerie 家居護理系列已於 diptyque 門市及官方網店有售。

立即選購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