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知性與成熟的細膩品味,Longines 將「月相星辰」的浪漫獻給都市女子

時間隨著年歲悄然推進,我們已從矇懂喧鬧的少女,一路成長為在職場上內斂自律的成熟女人。以前總是喜愛跟隨潮流,將各種首飾與快時尚衣物攬在身上,雜亂無章的搭配,打扮得不像自己,還失去重要的氣質與質感。

經過歲月的淘洗,我們的品味也隨之淬煉的更為精緻,明白風格並非將所有流行堆疊上身,而是從細節開始、往經典下手。最具魅力的瞬間,其實是來自舉手投足間不經意散發的絕佳氣場。

錶,正是能體現這般不張揚品味的單品。

小巧,卻充滿精緻細節,不需言語就能體驗你的好品味;低調,卻是形塑個人風格的關鍵。穿上西服正裝,配戴一隻錶,在職場上就能為你帶來俐落氣勢;一襲優雅長裙,將珠寶與手錶穿戴在一起,就成了兼具優雅氣質的迷人女生。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的月相腕錶,正是這樣集經典於一身的錶,不論何種場合,從內在品味到外表,都體現了女性的優雅與巧思,在幹練之中流露不朽的經典氣質。

身為女人最迷人之處,便是不論身處何種場合、身份為何,總會在各樣個性中透出女性獨有的優雅韻味,在舉手投足間淡淡散發迷人魅力。以此為靈感,Longines 浪琴表將這份女性特有氣息帶入製錶工藝裡,打造了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腕錶。


恰到好處的錶面尺寸

以多色錶帶細緻延伸各具特色的女性魅力


除了兼具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的獨家機械機芯,直徑 34 毫米的不鏽鋼錶殼正好適合女性配戴,兩側以紅色、藍色、褐灰色的皮革錶帶;或是更帶俐落氣息的不鏽鋼錶帶細緻延伸,不論是藏在衣袖間隱隱若現、作為與珠寶搭配的時尚單品,都能與你的風格完美匹配。


令人醉心的月相星辰

與珍珠母貝面盤與鑽石時標形成完美比例


Longines 浪琴表精心在 6 點鐘方位藏了一個月相顯示與日期指針,以精準技術確保錶殼比例,鑲嵌在珍珠母貝面盤之上,隱隱的珠光色澤與鑽石時標形成精緻的完美比例,讓月相星辰成為此款腕錶最令人醉心之處,也成為象徵品味的重點。

不只如此,正如女性的多變魅力,Longines 浪琴表另外備有藍色太陽紋面盤,以及深受錶迷喜愛的經典銀色麥粒紋面盤款式供選擇,能根據喜好與時尚風格挑選,為你的鮮明自信畫龍點睛。


藏身藍寶石水晶玻璃裡的製錶工藝

展現優雅與幹練兼具的亮麗自信


自動上鏈機芯,搭載輕盈、抗磁、堅固、不會生鏽或熱脹冷縮的矽材質游絲,為美妙優雅的女性風情帶入專業的幹練精準,結合經典優雅與卓越性能,迷人的多種面向,低調彰顯你的亮麗自信。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腕錶向來深受品味人士的喜愛,像是時尚服飾品牌 JNFR 主理人 Jennifer,擅長以精製簡約的剪裁,詮釋現代知性女人韻味,以中性柔和的色調,展現自信與優雅。而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腕錶便成了她延伸專業優雅與自律的時尚配飾,搭配西裝與跟高跟鞋,展現其勇於展現自己熱情與個性的都會女性。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腕錶向來深受品味人士的喜愛,像是時尚服飾品牌 JNFR 主理人 Jennifer,擅長以精製簡約的剪裁,詮釋現代知性女人韻味,以中性柔和的色調,展現自信與優雅。而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腕錶便成了她延伸專業優雅與自律的時尚配飾,搭配西裝與跟高鞋,展現其勇於展現自己熱情與個性的都會女性。

保養品品牌 nomel 主理人 Melinda Wang,向來以鮮明自然的性格為人欣賞,而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腕錶亦是她的錶款首選。簡約的紅色錶帶搭配平時喜愛的素色穿搭,簡單卻不失亮點;日常卻兼具時尚感,完美展現女性專屬的優雅風範。

保養品品牌 nomel 主理人 Melinda Wang,向來以鮮明自然的性格為人欣賞,而 Longines 浪琴表 Master 巨擘系列月相腕錶亦是他的錶款首選。以簡約的紅色錶帶搭配平時喜愛的素色穿搭,簡單卻不失亮點;日常卻兼具時尚感,完美展現女性專屬的優雅風範。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