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Smart Is The New Cool:一件 UNIQLO SWEAT 衛衣,穿出動靜皆宜的 Smart Casual Looks

經歷了不少生活轉變,工作也從規律的朝九晚五,轉變為需要更多元、能同時適合外出及居家的模式——就連時尚界也對休閒服飾越發喜愛,不少潮流達人們都紛紛將連帽上衣、棉褲、運動衛衣等單品融入穿搭,打造出休閒與正式場合皆宜,亦不失時尚風範的 Smart Casual Looks。

SWEAT in Fashion

1 件衛衣  打造今秋必備的 4 款聰明造型

想穿出讓人驚豔的 Smart Casual Looks 不必傷透腦筋,只要換上 UNIQLO SWEAT 衛衣系列,以型色百搭的衛衣單品,搭配衣櫃裡喜愛的褲裝或裙裝,就能輕鬆完成時尚造型!跟著UNIQLO 一起 #全民 SWEAT UP!

#時髦的同色系搭配

提到 Casual Looks,同色系穿搭正是今年最能讓人感受到時尚風格的一個實用技巧。而為避免造型過於乏味,不妨運用 UNIQLO SWEAT 衛衣系列中擁有寬鬆剪裁的休閒衛衣來延伸,短身(Crop)細節設計搭配運動長褲(Sweatpants),或搭配中性色系的裙裝,就能輕鬆穿出亮眼組合。

其中也有男裝的剪裁合身運動衛衣,簡約外型非常百搭,也可內搭高領、尖領恤衫,再以帽子、運動鞋點綴,立即就能大大提升視覺上的豐富度。

男裝運動衛衣

自由轉換的 Athflow Style

運動裝束也能穿出優雅的氣質!經常往返辦公室與住家的你,必須擁有一件輕盈便利的運動褲款。本季 UNIQLO 的女裝運動長褲(Sweatpants)使用更鬆軟、親膚的物料,搭配寬鬆剪裁、腰部抽褶和束腳細節設計。在需要線上開會時換上正裝恤衫、或臨時外出時套上背心和格紋罩衫,就能輕鬆襯出休閒或半正式的 Athflow 造型,靈活應對各種場合。

女裝運動長褲

男裝部分則有超彈性 Dry 運動長褲(Sweatpants),超彈性物料同時具有速乾功能,實現無負擔的舒適穿感;良好的伸展性與自然貼服腳部線條的立體設計,讓你無論運動或通勤工作,都能展現自信的身材線條。

男裝超彈性 Dry 運動長褲

入秋必備的多層次穿搭

有感時序入秋,也別忘了為造型添入些許層次感,可利用蓬鬆柔軟的女裝側開衩連帽衛衣,來與不同單品搭配。日常外出時,可在外頭套上針織背心,或在裡頭加件長版襯衫,讓打扮散發帶點隨性的學院感(Preppy),更能自在應付天氣變化。

女裝側開衩連帽衛衣

展現自我風格的 Unisex Wear

此外,UNIQLO 全新推出男女通用的 Unisex 運動連帽衛衣、男裝運動拉鏈連帽外套,以現代風格剪裁,採用復古感的純棉魚鱗布(french terry)製成,並改用較粗織線使衣服不易起皺。多達八種顏色,可合身、可寬鬆,隨心打配,展現自我風格與率性型格。

系列另備有 Unisex 超彈性 Dry 運動衛衣,採用超彈性物料製成,易於活動的拉克蘭袖設計使穿著舒適、活動自如且輕盈速乾,更重要的是還附有拉練口袋設計,好拉闔的拉鍊頭安穩收納隨身物品、不易掉落,以多樣貼心細節符合穿用需求,從運動到日常等各種場合均可搭配。

男裝運動拉鏈連帽外套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