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夏日「宅假期」,用香氣喚醒美好的旅行回憶

突如其來的疫情改變了我們習以為常的工作模式,也限制了我們自由探索的行動力。充滿焦慮的緊繃狀態,難免讓人喘不過氣;長時間待在家中,也讓人對旅行的嚮往越發渴望。

因此,不妨換個方式與家人夥伴們,一同在家打造另類的夏日「宅假期」吧!

從過往旅行時的小細節裡挖掘靈感,透過改變家飾擺設來營造度假時的飯店氛圍,或嘗試新的飲食風格讓味蕾來一場全新體驗,再放點充滿異國風情的音樂。

甚至可以利用香氛來改變空間氣味,用感官作為開啟記憶的鑰匙,捕捉腦海中難忘的旅途記憶,也藉此紓緩疲憊又苦悶的心。

而對你來說,關於旅行的回憶又有哪些呢?

回憶裡的夏天,是熱情洋溢的地中海旅行;豔陽底下,焦糖色的柔軟肌膚印著鮮明的肩帶曬痕,啜一口手中沁涼的酸甜飲品;三點半的下午茶,窗邊海風輕柔吹拂,空氣中飄散著清甜的綠葉香氣⋯⋯

就像本季 SNUGGLE 所推出的夏季限定「西西里青檸」室內擴香,以南歐的溫暖氛圍出發,描繪出度假般清爽愜意的質感。

睡到自然醒的假日,窗外和煦的陽光灑進,室內飄散明亮的青檸氣息,喚醒了嗜睡的感官。

梳洗後一邊烤著吐司、一邊喝著加了檸檬的西西里咖啡,冰涼的滋味與疊上羅勒和佛手柑的酸甜清香,開啟一日美好的篇章。

完成了一些代辦事項的午後,決定慵懶地聽著音樂、拾起書本,伴隨揉入鳶尾花、岩蘭草和雪松的淡雅幽香。

任由思緒飄回地中海沿岸,再次感受當遠方海面吹來微風的寧靜時刻,為平日勞碌的身心充飽電。

有著簡約的晶透瓶身,SNUGGLE 室內擴香能放置於室內各個角落也不顯突兀,靜靜地散發迷人氣息,且均無添加色素、酒精、防腐劑,開發過程也無經動物實驗,獲得 IFRA 國際香料協會認證,香味能縈繞八週,隨時隨地都能安心使用,是想追求生活質感的你,不可或缺的配備之一。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