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是善待自己,也善待世界」:L’OCCITANE 實踐保養與減塑的永續理念

現在的我們,無疑地都擁有著愛自己的能力,懂得講究生活、追求更精緻的美麗⋯ 對於保養品更是近乎苛求,精確到分成季節、各種部位、不同功效,日積月累這些「瓶瓶罐罐」就堆滿了整個化妝台,每當用畢丟棄時都感到心虛不已。

幾年前有報告指出「 2050 年時,海裡的塑膠會比魚多」,你能想像湛藍的大海底下是滿滿的塑料嗎?眼看夏日就要來臨,任誰也不想失去在海裡與魚群優游的愜意,一想到要泡在充滿塑膠的大海、海島迷人的風景不再,就希望自己也能為地球做些什麼 ...。

Every Action Counts
從最貼近自己的保養開始,落實對地球的關愛

如果我們在善待自己的同時,也能更加善待這個世界,若我們都願意再更細心一點,即便是一件小事,都是完成目標的一步。

從最貼近自己的日常保養開始,學會落實減廢 Reduce 、回收 Recycle 與行動 React 這三個項目,就能延續自然與生活共同帶來的美好,讓保養品不只是保養,還能以講求環境友善的永續概念、用更自在的方式達成心目中理想的樣子。

#減廢 Reduce

選擇環保補充裝,能節省平均高逹 90% 的塑膠,達到真正的「低廢」保養。

#回收 Recycle

實踐資源回收,產品包裝物料有 32% 為再生塑膠、92% 物料都可以回收循環再造。

#行動 React

只要是美容產品舊瓶,都可以帶至 L’OCCITANE 的專門店回收,讓具有價值的資源獲得二次生命。

#減廢 Reduce

選擇環保補充裝,能節省平均高逹 90% 的塑膠,達到真正的「低廢」保養。

#回收 Recycle

實踐資源回收,產品包裝物料有 32% 為再生塑膠、92% 物料都可以回收循環再造。

#行動 React

只要是美容產品舊瓶,都可以帶至 L’OCCITANE 的專門店回收,讓具有價值的資源獲得二次生命。

Make Earth Green Again

L’OCCITANE 全球首間 #MEGA 綠色概念店

為了完整實踐環保與永續,L’OCCITANE 在香港開設全球首間 MEGA 綠色概念店,傳遞自己認可的理念。除了環保人士喜歡,更獲得許多 KOL 共同響應,希望和注重保養也關注環境健康的我們,都能一起為香港減塑減廢。

#限量版-愉快乳木果系列

每次保養,都是在支持減塑再造計劃

在 #MEGA 綠色概念店中,你可以買到 L’OCCITANE 一系列的低廢產品,包括植物香皂,以及採用100%再生塑料包裝的草本療法頭髮護理系列。從洗髮水、護髮素、沐浴啫喱及洗手梘液等都有環保補充裝,每年可減少使用約 200 噸的塑膠。

除此之外, #MEGA綠色概念店聯合 L’OCCITANE 網店獨家推出「限量版 - 愉快乳木果系列」,4 款產品包裝不只都可循環再造,還會部分收益將撥捐致力於改善海洋塑膠污染的慈善團體 A PLASTIC OCEAN FOUNDATION (APO) ,支持減塑再造計劃。

#與慈善團體 APO 合作

在 MEGA 綠色概念店,為廢棄空瓶找到新生命

這回 L’OCCITAN 更與 APO 合作,支持其 up-cycle 項目,提供 40kg 由顧客回收而來的空瓶,並由 APO 賦予他們二次生命,成為 #MakeEarthGreenAgain 再生塑膠三文治袋與毛巾,既環保又為生活減負擔。

此外,只要在 2021年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之前,為響應 #MEGAActions2021 的貼文點讚,L’OCCITAN 就會相應地向環保組織 APO 捐出 1 HKD ,支持減塑行動!

Make Your Green Wishes

現在開始你的綠色旅程

L’OCCITANE #MEGA綠色概念店也會與各環保組織或人士合作,定期舉辦各種環保相關的工作坊或活動,你可以在這裡發現環保之於自身之間的更多連結,發現原來許多看似廢棄的物品,都還有著無限可能。

除了最重要的空瓶回收與限定產品以外,你也可以在 #MEGA綠色概念店 城中獨一無二的綠色許願樹掛上祈願,寫下你的環保承諾,許下你的「綠色願望」,L’OCCITANE 也將為每個願望捐出 1 HKD 給予 APO 支持!

L'OCCITANE:3 x 100% = 2025!
一起展開低廢生活

而 L'OCCITANE 也為自己設下「3 x 100% = 2025!」的目標,預計在 2025 年時,100% 的產品膠瓶將採用 100% 再生塑膠製成,並在 100% 的 L'OCCITANE 專門店將會提供舊瓶回收服務。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