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恰到好處的知性氣質:懂得選擇服裝,找到屬於你的風格

有人說,意大利女人舉手投足間總散發著從容與高雅氣場,一顰一笑都是刻在骨內的自信大方,在她們的身上,總是可以見到一種與生俱來的美感,從而形成獨具一格、令人難忘的魅力。要穿出毫不費力的時尚氣息,其實並不難,保有一個原則,是人穿衣,不是衣穿人,只要選對服裝,優雅自信很簡單。

 

以三款早春穿搭

穿出自然舒適、毫不費力的型格感

來自義大利的 Emporio Armani ,服裝以摩登的現代風格為主,承襲 Giorgio Armani 品牌的優雅跟自然,高貴華麗中帶有源自男裝元素的硬朗氣質,是 Emporio Armani 一貫的設計風格,亦是每個都會女性的衣櫃,一年四季都少不了的百搭單品。 

1.

以西服套裝打造型格氣場

不同於正統咖啡色的呆板,散發濃厚知性韻味的奶茶色總是透著一絲的奢華精緻,在詩情畫意的春日如微風輕撫,但在轉眼瞬間,卻令人為它的質感所深深著迷。

即使早晨賴床不小心十分鐘,但穿上一套剪裁合宜的奶茶色西服套裝,又或是內斂高雅的灰色西服混搭針織衫,下身搭配西服長褲,隨意手拎皮手袋,在溫暖的春天早晨,輕盈漫步走到地鐵站,整個人由內而外都散發著自信率性的感覺。 

2.

女性的率性大方

少不了一件柔美連身裙

每個想要展現率性大方氣場的女性,都少不了擁有一件經典俐落,色調柔和感性,透著朦朧夢幻感的連身裙,無論是白天的重要會議,或是夜晚約會,只要簡單配搭雅緻的飾品與手袋,甜美又不失知性,盡顯你的柔美與淡雅氣質。

3.

以經典黑白色單品穿出溫柔與帥氣

黑白色系的服裝,是永不褪流行的單品,穿上身時,遠遠一看,就給人一種高級的低調質感,在溫暖的早春,以手感軟糯順滑的背心配搭慵懶腔調的衣裝褲、質地輕柔的連身裙,在簡單穿搭中配搭出不簡單的高品味,舉手投足間盡散發著一股恰到好處的溫柔。

 

了解更多: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 專門店
遮打大廈 / 太古廣場 / 海港城 / 圓方 /祟光百貨 (銅鑼灣)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