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壺熱紅茶、玫瑰花形檸檬塔、約上喜歡的人,和 Cream Tea 一起堆疊出迷人的生活滋味

下午茶,總有著難以言說的溫暖和浪漫。

與三五好友沐浴在午後暖陽之中,品嚐精緻甜點,伴隨紅茶茶香氣氤,是最從容愜意的理想生活。當我們與愛人朋友們共享時光,一口甜蜜滋味、一口暖心熱茶、一同閒話家常,所有美好都堆疊在一起,在不知不覺間就療癒了連日辛苦緊繃的心靈,讓日常變得幸福無比。

這個週末,就在家中擺上新鮮花束、挑選幾首你最愛的歌曲,來場輕鬆愜意的下午茶吧!

甜點,是最能療癒心情的所在,也是下午茶中最重要的主角與靈魂。

Cream Tea 受旅行與英國家人團聚中帶來的溫暖啟發,在 2013 年開始著手製作甜點,相較於正統英式 Afternoon Tea 或 High Tea 的講究與嚴謹,Cream Tea 希望下午茶能更像是與家人、好友間的共同回憶,簡單舒服,更貼近人心。

因此除了嚴選食材,也乘著藝術工作者對美學的講究與堅持,推出美味與美感兼具的甜點,以五感延續甜點在回憶中帶來的感動。

Cream Tea 讓下午茶不僅可口,更賞心悅目,讓每次相聚時光都更完滿美好。

Cream Tea 家常檸檬塔

Cream Tea 台灣首創將檸檬餡以玫瑰花形呈現的甜點店,一打開盒蓋,迎面而來是整盒的鵝黃玫瑰花,在檸檬塔上甜蜜盛開,就像走進盎然的玫瑰花園般。賦予台灣檸檬塔一個全新面貌,令人心花怒放。

特選無藥殘留、有產銷履歷的四季檸檬與法國產區限定奶油燉煮而成酸甜檸檬醬、香氣四溢。接著,與添加鹽之花的杏仁甜塔皮相遇,鬆厚鹹香的口感在齒間裡完美結合。不論是食材的選用,或是塔皮與檸檬醬入口的比例,都是經過精密調配,一嘗過就無限想念。

規格:9入、8吋保存期限:冷凍保存7日,銷售通路:官網

栗子千層派

將栗子加入特選產地香草、結合自製栗子泥與三溫糖,烹煮而成栗子奶醬,烤上本和香糖的729層傳統法式千層派皮,麥香與糖香層次豐富、香氣馥郁,脆口酥香令人愛不釋手。

以三溫糖熬煮多時,蜜製而成的香草栗子,口感軟糯微彈,甜度溫潤雅緻,每一口都吃得到濃郁飽滿的栗子滋味,感受幸福感從舌尖竄伸到心坎裡的悸動,萬般寵愛的奢華感令人無比療癒滿足。

注意事項:冷凍保存,賞味7日 / 勿重複退冰冷凍 / 取下透明周邊紙,退冰10-15分就能直接享用

除此之外,Cream Tea 也有多款甜點可以一起搭配享用,像是三溫糖蝴蝶酥、風味生巧克力塔、司康... 讓你隨心所選,更一併為你準備好清香茶飲,簡單輕鬆就能規劃出一場完美的下午茶:

Cream Tea 三溫糖蝴蝶酥 酥脆又帶有層次的細膩口感,三溫糖細緻優雅的甜味,烘托出法國奶油與小麥香,濃郁焦糖奶油香,在口中交疊出迷人的香氣。搭配茶或咖啡細細的品味,讓人難忘。

Cream Tea 風味生巧克力塔-日曬 從酸甜帶有蜜香的檸檬軟糖開始,接著是青提子的發酵葡萄香氣、濃郁的小藍莓果香後,由穩重悠長的柑橘作收,每一口都含有精品咖啡日曬耶加的風味,多變滋味實在欲罷不能。

Cream Tea 奶油茶組合-司康 重現那年冬天,在倫敦與家人小聚,帶出記憶中最家常美味的經典感動,司康口感扎實綿密,搭配香氣十足的凝結奶油與酸甜果醬,每一口都能吃到食材中最純粹的香氣。

Cream Tea 台灣特色紅茶  Cream Tea 嚴選三款紅茶,完美搭配讓甜點後韻無窮:紅玉紅茶,茶湯口感豐富、鮮爽甘醇,帶有淡淡的薄荷及天然肉桂香;來自南投茶區的紅烏龍 ,將自然農法的烏龍茶葉以紅茶製法製成,滋味醇厚且具熟果香,充滿台灣特色;而金蜜紅茶,由手工摘採的台灣高山金萱茶製成,生長過程中因為小綠葉蟬的吸吮,為湯色紅豔的紅茶添入蜂蜜般的香氣與柔和奶香。

官網及訂購FacebookInstagram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客服處理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 8:30 至下午 6:00
(產品僅限定官網訂購,實體店不提供販售)

Art Design: Vickey
Photographer : Heng & Petrina
Model : 小婕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