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顯時髦好品味,秋冬少不了一雙兼具設計感與功能性的球鞋

都說看一個人的品味,要從鞋子看起,在這個即將到來的冬日,當然少不了一雙舒適的球鞋展現時尚,即使平凡如我們,每天都要趕上班,但也不能因為生活繁忙就因此怠慢,忘記好好裝扮自己。

今年秋冬,重視穿搭質感的你,鞋櫃必備一雙百搭經典的 Nike 3M 鞋款,鞋身設計運用了 3M 最經典的視覺反光材料,低調卻耀眼,穿上腳,簡約即能打造出時尚的秋冬造型。

兼具時尚外觀與實用功能,全新 3M 系列

近幾年,運用反光材料的鞋款是球鞋的設計一大趨勢,Nike 這次與 3M 合作,打造一系列「3M 反光」鞋款, 部分細節採用反光材料打造,球鞋結合經典風格及新穎新潮設計新潮,相當吸引人,為鞋履增添閃耀風範。

此系列球鞋更運用 3M 最經典的視覺反光材料,炫亮反光,靈活優質,球鞋在黑暗與弱光的情況下,為鞋履增添耀眼風範,在秋冬,無論是配搭褲裝或裙裝,都能襯托出型格獨特的個人氣質,助你打造醒目造型。

 

90 年代時尚不滅,穿上 3M 系列上街,展現好品味

#Nike Air Force 1 '07 LV8 

今年秋冬,Nike 與 3M 打造出的這款 Nike Air Force 1 '07 LV8 ,不僅推出男鞋亦有女鞋款,時尚又有格調。全鞋配以俐落的白色皮革作為鞋面,部分細節採用 3M 最經典的視覺反光材料製作,使鞋子在黑暗與微弱的光線下都能保持高反光性,低調中不失搶眼型格。

全白的鞋身簡約時尚,搭載反光醒目的 3M 銀色 Nike 標誌縫製於鞋面,夜晚走在街頭,更顯清晰閃耀。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是鞋身還配搭上醒目的銀色蜂巢設計,使整雙鞋款更顯酷感,色彩大膽,全部的各項細微之處,都為這雙全白球鞋做到畫龍點睛的功用,展現出新潮與經典的碰撞。

讓基本款球鞋變得更加時尚的 3M 系列

#NIKE TC 7900 LX

比起高跟鞋,現在許多熱愛時尚、著重自身形象的女性,反而更偏愛舒適的球鞋,今年秋冬,Nike 特別推出全新 TC 7900 LX 女子運動鞋,專為日常穿著而設,一共有搶眼的風暴粉紅和個性的反射銀色兩款色調供選擇,厚實鞋面將日常功能與時尚風格完美融合。加墊鞋領和柔軟的泡棉緩震物料帶來持久的舒適感,反光細節為你締造品味造型。

而以下 Nike 鞋款雖然只有男子尺寸,女生也能購入較小的尺寸,為自己購入新鞋的同時,也能為另一半添入一款情侶鞋!

Nike Air Force 1 High '07 LV8 3M  設計新穎,以皮革與合成物料組合鞋面,配落外接片、大膽元素和 OG 籃球鞋造型,內襯墊高筒鞋領配經典魔術貼固定帶封合的設計,帶來經典的籃球鞋舒適感,日常時分隨意配搭褲裝,即顯青春煥發神采。

#Nike Air Zoom-Type SE 3M

通勤的路上、週末的約會,少不了一雙百搭的時尚球鞋,Nike Air Zoom-Type SE 3M 男子運動鞋推出煤黑與頂峰白兩款色調,為街頭穿著帶來解構風格造型,鞋款配以 3M™ 細節,為傳統跑步鞋設計增添現代氣息,分層鞋面更塑造出獨特外觀;鞋跟的堆疊式泡棉與前足的 Zoom Air 緩震設計,帶來無可比擬的舒適感,即使走再遠的路都不擔心會累。

#Nike React Vision PRM 3M

喜愛極簡摩登風格的你,Nike React Vision PRM 3M 運動鞋,一共推有煤黑色和螢光黃兩種色調供選擇,內裡採用 Nike React 技術及極致舒適的鞋舌,為雙足帶來無與倫比的舒適體驗,3M 細節的包括 Thinsulate 新雪麗及 Scotchlite 技術,誇張比例和多種紋理,將實用功能與運動風格完美融合。

為秋冬日常造型添入一雙完美鞋款
前往 Nike了解更多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