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本真!品牌煥新,mtm labo 不變的是獨有[量膚定制]

 

在護膚品牌繁多、各種保養品琳瑯滿目的今天,越來越多的女性,開始不再滿足單一化的護膚方式;而當社會不斷傳遞某種既定的模樣才是「完美」時,反而令更多女性意識到,不一樣的自己其實更魅力獨具。

追求本真之美,需要對自己的內外有一定的了解與自信,正如同每個人的肌膚同指紋一樣,都是獨一無二的,在呵護時,也需要[量膚定制]才能綻放你最天然美好的模樣,護膚品牌 mtm labo 就像身邊那個最了解你的朋友,透過[量膚定制],去懂你和你的肌膚,令你的肌膚感到幸福,回歸純粹。

 

成立近三十個年頭,護膚品牌 MTM Skincare,宣佈品牌將會逐步由 mtm labo 取代 ,帶著全新品牌形象與不變的理念,相信每個人的肌膚都是獨一無二的,何以要追求世俗既定的樣貌?

就像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跟缺點,膚質也沒有一定所謂的好與壞,不同的膚質都有其優點與問題所在,肌膚乾燥的人,雖然細膩,但卻容易因為缺水長紋路;油性肌膚的人,雖然有毛孔粗大、冒痘的問題,但在年紀增長後,卻不大會長出惱人的細紋,因此每個人在護膚時更需要貼合自身需求。

 

 

每個女性都有其獨特美態,美的定義也不只有一種,這個世界不正也是因為多樣化而顯得五彩繽紛,你就是世上那位最獨特的自己,不需要刻意跟著世俗的標準,去追尋所謂的「美」。

即使是油性肌膚,也不等於就得刻意追求世俗的無油零毛孔肌才叫美,通過[量膚定制]的護膚保養,你的油性肌膚也可以呈現最理想的膚質狀態。

mtm labo 懂你的心情,也懂你對肌膚的期望,品牌不像一般廣告宣傳,將女模過度修圖到零毛孔的美,而是傳遞不需要刻意「毫無瑕疵」的理念。

希望擁抱每個人肌膚最天然美好的模樣,在明確了解客人個人護膚需求後,才會進行挑選合適的產品及護理方式,為每個人做到專屬的定制保養。

 

 

mtm labo 細心了解亞洲女性的膚質困擾,特別從全球甄選優質的原材料,由日本科研團隊負責研發與生產,從品牌獨有的原液調配庫中挑選出最合適的草本原液,搭配產品與護理,作為[量膚定制]基礎,是目前市面唯一能真正做到 tailor made skincare 的品牌。

 

 

本次 mtm labo 的品牌形象煥新,有賴原研哉先生及其團隊鼎力支持。原研哉先生為日本中生代國際級平面設計大師、日本設計中心的董事、武藏野美術大學基金會教授,無印良品(MUJI)藝術總監。

設計作品充滿獨具風格的原研哉先生,經由每一件作品,表達對事物獨到的見解與思考。

從命名、商標、包裝、廣告以至門店都換上更具東方美的氣象。產品包裝由以往的極簡主義的白、灰色調改為選擇沉穩、富含神秘感的深綠色為包裝主色調,讓生活在喧嘩都市的人們,第一眼見到時,即能立刻感到一陣療癒與心靈平靜。透過全新形象設計與廣告文案,改變客人對肌膚的固有看法,傳遞一種對於美的重新思考。

 

追求原生天然美態的你,不妨親自到位於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ifc mall 的香港首發店,感受 mtm labo 煥新的形象與[量膚定制]的貼心護膚體驗。

mtm labo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商場 1035 店
電話:(852) 2121 1470
了解更多:Official SiteInstagram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