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日子,都是那些與你一起品嚐蜂蜜滋味的時光

18 歲窩在 McCafé 的時光,是青澀回憶中充滿甜味的小角落;28 歲在職場為工作奔忙的每一日,或是 38 歲在家庭與工作終於漸漸找到平衡的階段,偶爾與身邊人在 McCafé 點上一杯飲品小歇片刻,彷彿都能再次回到初戀般甜蜜的心情,美好的一天,似乎也在這股甜甜的心情中就此展開。

A Sweet Summer

以甜蜜的蜂蜜滋味,再次遇見夏季青春的悸動

今年五月,麥當勞以甘甜蜂蜜迎接夏天的到來,似乎也在宣告著,青春從來不曾離去,戀愛般的微甜滋味,都藏在一系列的蜂蜜特調中!

在春夏創造的回憶,總擁有一股會回甘的滋味,我們換上輕裝,與另一半開啟一次次的旅行;三不五時也會與姐妹們一起在餐廳、咖啡廳窩上一下午,暢聊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而這樣日常卻充滿青春氣息與悸動的時刻,就讓 McCafé 首次與「蜜蜂工坊」聯名合作的三款高人氣蜂蜜特調陪伴你們度過吧!

McCafé 三款蜂蜜特調飲品皆嚴選來自龍眼蜜與荔枝蜜的黃金比例調配,每滴蜂蜜都絕對珍貴與純粹,香氣四溢、完美平衡出順口不膩喉的清甜滋味;而選用「蜜蜂工坊」 100% 真蜂蜜,正是因其超過 50 年的經驗傳承、經過獨家設計的低溫濃縮設備,才醞釀出口感濃郁、營養豐富的黃金風味。

無論是冰紅茶或黑咖啡,在拌入蜂蜜的那瞬間,也綻放了屬於春夏的氣味與色澤。與喜愛的人們在炎熱的天氣下,來上一杯沁入心脾的飲品,不正是春夏最甜的一瞬間嗎。

暫別悶熱的五月

一起在 McCafé,為日常裹上令人心動的蜂蜜甜味

青澀的 18 歲、自信的 28 歲、閃耀的 38 歲,無論此刻的你在哪個階段,都一樣在為生活努力著吧。需要休息的時刻,就與身邊的那位一起踏進 McCafé,繼續創造美好的時光,蜂蜜的醇厚滋味,將平凡日常都裹上了一層甜蜜糖衣。

近年來越來越多愛甜同時也崇尚自然風味的時下女性,選擇蜂蜜作為更無負擔的飲品,而迎接悶熱的五月,即使人在外想享受一杯沁涼飲料也無需妥協,在令人感到舒適放鬆的 McCafé 空間,你也能隨心情品著蜂蜜冰紅茶、蜂蜜檸檬冰沙,又或著細細感受風味獨特的蜂蜜黑咖啡;而因為是 100% 真蜂蜜,遇上冰品後會沉底,喝之前記得要攪拌均勻 ,即能享用一杯天然甘甜、滑順又不膩口的春夏特調!

|宛如初戀的微甜滋味 |蜂蜜紅茶(冰)

在眾多茶款之中,紅茶優雅清香的氣息令一眾質感女生特別鍾情。

今次麥當勞選用南印度現煮冰紅茶,調以黃金比例的龍眼荔枝蜜,令紅茶的甘甜在口中更為盛放,而撲鼻而來的清新茶香,讓煩躁的心情都暫時緩解了。

如果說戀愛是女生們的青春記憶,與身邊的他一起品嚐這款沁涼蜂蜜冰紅茶,有著帶你們回到心動那刻的魔力。

|大人系的溫柔甜蜜|蜂蜜黑咖啡(冰)

濃烈中帶有些許苦澀的黑咖啡,對於在職場幾年的你來說,喝得是大人才懂得的純粹,更是對於人生的一種感悟。

但儘管懂得世道的不盡人心,偶爾也能換上更溫柔甜蜜的心情去迎接生活,辦公午後在 McCafé 點上一杯以龍眼荔枝蜜點綴的特選黑咖啡,品嚐苦與甜的碰撞中,交織出的另一股濃郁滑順風味,在沁涼中重拾剛出社會時的青春氣息。

也許,從轉變自己開始,周遭的世界也會跟著美好起來!

|每天都想來一杯的酸甜不膩|蜂蜜檸檬冰沙

青春的代名詞,是一股令人難以忘懷的酸甜滋味。記憶中悸動的瞬間、第一次吃醋的心情...,正因為曾經如此青澀,令回憶更加迷人。

適合上班日小歇,或下班後與另一半一起來一杯的 McCafé 蜂蜜檸檬冰沙,令你暫時遺忘五月的悶熱和工作的辛勞,每一口都掉入美好的回憶之中!順口不膩的酸甜滋味,是來自屏東的在地檸檬與龍眼荔枝蜜調和出的完美平衡,清爽無負擔,你才發現美好的時光原來如此簡單。

無論在人生哪個階段、為了生活努力著的你,都別忘了適時給自己休息的時間。

今年五月,就拉著喜愛的人們,一起在 McCafé 限定的蜂蜜甘甜中,開啟你與他最好的日子!

#蜂蜜紅茶(冰)
#蜂蜜黑咖啡(冰)
#蜂蜜檸檬冰沙(麥當勞McCafé旗艦專櫃門市限定)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