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活力和渴望的年青人,A DAY 現在邀請你一同探索生活的精彩!

現在,只需填寫申請表格, 有機會獲得我們特別為節日準備的禮物及未來與 A DAY 合作的機會!

快來參與吧!

  • Kodak Ektar H35N 半格菲林相機

    歡迎對生活有追求的男女參加,現在只要留下你的 IG Profile 並回答幾條問題,就有機會獲得 Kodak Ektar H35N 半格菲林相機一部,趕快來參與吧!

    活動日期:2023.12.04 - 2023.12.18
    SIGN UP
  • Sudio N2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

    歡迎對生活有追求的男女,並對社交媒體影像創作有濃厚興趣,便有機會獲得 Sudio N2 Pro 真無線藍牙耳機一部,如果你在第一輪已參與過,也歡迎再次參加!

    活動日期:2023.12.19 - 2024.01.02
    SIGN UP
  • Marshall Middleton / Stanmore II 藍牙喇叭

    歡迎有意成為 A DAY Creators 男女主播參加!現在馬上填寫以下履歷及個人資料,被我們選中的兩位主播,可獲得 Marshall Middleton 或 Stanmore II 藍牙喇叭一部,並有機會獲得 A DAY Creators 團隊未來合作的機會!如你已在第一及第二輪已入圍,並想與我們分享更多,也歡迎參加 Final Round!

    活動日期:2024.01.31 - 2024.03.05
    SIGN UP
以上活動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 1. 活動有效期至2024年3月5日。
  • 2. A DAY 評審團隊將挑選出最合適的參加者成為得獎者,並在活動截止後的7個工作天內透過Email通知得獎。
  • 3. 參加者必須為香港居民,每位參加者每輪只限參加一次,手機號碼或電郵等重覆,被視作同一個參加者。 如有重覆登記,將會以較早遞交的答案為準,其他登記均視為作廢。
  • 4. 禮物的款式將會隨機派發。
  • 5. A Day Media Limited 將保留更換或是終止活動與獎項細節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