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LTURE & LIVING

不多不少,1+1 的完美平衡:量身訂製專屬於你的春季保養 Routine

四季更迭,周而復始,

春天在帶來好心情的同時卻也不經意在臉上留下了歲月與風吹日曬的痕跡…

或許我們無法讓時間倒流,

卻可以調整自我,保持在活力充沛的最佳狀態。

四季更迭,周而復始,春天在帶來好心情的同時卻也不經意在臉上留下了歲月與風吹日曬的痕跡… 或許我們無法讓時間倒流,卻可以調整自我,保持在活力充沛的最佳狀態。

散步、護膚、閱讀,用自己喜歡的事物作為一天的開始,一整天也會覺得精神飽滿。然而,碰上換季時節加上肌膚老化,需要更強大的護膚能量為肌膚注入活力,這時「香奈兒 1 號 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永遠是最安心的陪伴。 

溫和清爽的使用感受卻充滿強大修復力,抹開後,乾燥不適的肌膚一下子就舒緩了起來,潤澤同時強韌肌底,在紅色山茶花的溫柔呵護下,不定期發作的泛紅和敏感明顯減少許多,膚況穩定不再鬧脾氣,自然煥發健康光澤。

有了它作後盾,無論是日常還是出門踏青,不再害怕顯露疲態,即使不上妝也能維持好氣色,以最自在的步伐從容度日,盡情享受每一刻的變化。

碰上換季時節加上肌膚老化,需要更強大的護膚能量為肌膚注入活力,這時「香奈兒 1 號 紅色山茶花活能系列」永遠是最安心的陪伴。

蘊含高達 97% 天然成分,溫和的使用感受卻充滿強大修復力,抹開後,乾燥的肌膚一下子就舒緩了起來,潤澤同時修護並強韌肌底,改善不定期發作的泛紅和敏感,全面膚況有感提升,且親膚好吸收,很快就能接續下一步保養。

透過紅色山茶花的保養儀式,不僅臉蛋澎潤透亮,心扉也在淡雅花香中倍感療癒,由內而外,自然煥發健康光采,日夜使用,不上妝也能維持好氣色。

有了它作後盾,無論是日常還是出遊踏青,都得以放下心中大石,不再害怕膚況失控,盡情徜徉於四季更迭,踩著輕快的優雅步伐從容度日。

為自己換上紅色山茶花之後,才發現,原來「保養」也是一種可以選擇的生活方式。

紅色山茶花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不僅是成份、功效與香氣,簡約經典的包裝更深得人心,採用能減少 30% 重量的流線設計,系列有 80% 皆裝載於玻璃瓶身中,可重複利用,通往美麗的路途,也實踐環保永續,以更自在的方式,達成心目中最完美的樣子,身心無負擔。

立即申領試用!

為自己換上紅色山茶花之後,才發現,原來「保養」也是一種可以選擇的生活方式。

紅色山茶花令人愛不釋手的原因,不僅是成份、功效與香氣,簡約經典的包裝更深得人心,採用能減少 30% 重量的流線設計,系列有 80% 皆裝載於玻璃瓶身中,可重複利用,通往美麗的路途,也實踐環保永續,以更自在的方式,達成心目中最完美的樣子,身心無負擔。

立即申領試用!

生活真正的儀式感是即便一個人獨處時,也要對自己用心,懂得透過觀察自我,去感受、去創造,讓每一天都與其他日子不同。 

於是因應肌膚狀態,也可以在不同時期嘗試一些有別以往的護膚模式,以 1+1 搭配按摩手法,為現在的自己,重新建立一份療癒的保養 Routine。

首先,在日常清潔與化妝水之後,抹上「香奈兒 1 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萃」,以畫圈按摩手法從下顎線、雙頰一路輕壓至全臉。半透明質地水潤而清新,就像一層隱形的保水面膜,臉蛋立即澎潤透亮,潤澤的同時為肌膚帶來完整的修護與穩定,撫平毛孔、提升緊緻和細緻度,更為後續護膚打下良好基礎。

接著來到 +1 時刻,工作壓力大時,加入「香奈兒珍珠光感淨白勻亮精華」,臉色亮白同時修護抗老;時常熬夜、面容顯露疲態時,搭配使用「香奈兒 3.5-DA 醇萃緊緻彈力精萃」,為下顎線、細紋帶來有感拉提… 像這樣,讓保養如量身訂製般完美,發揮最佳功效。

最後就以「香奈兒 1 號紅色山茶花活能乳霜」收尾,為肌膚多加上一層屏障。

豐潤細緻的乳霜質地,溫和地釋放賦活能量,適時紓緩肌膚泛紅、解決乾燥不適,同時注入抗老防護,防止肌膚受到環境影響,隨時維持在最佳穩定的狀態。

最懂自己的人永遠是自己,隨著變化,慢慢調整,找到最合適的方法,就能創造出屬於你的完美平衡。

無論保養、還是生活。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