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會享受高品質的獨處時光:在治癒的 Me Time 中發掘「白松露」的珍貴

在經歷了無數忙碌的日子後,我們終於開始明白到 MeTime 的重要性,下班過後換上舒適的衣服,點燃舒緩的香薰,再放一首放鬆的音樂,讓身心獲到治癒。在這樣的晚上,當然也不忘讓肌膚感受 Me Time 的珍貴,「白松露」的高貴抗氧力成份是那樣的溫柔治癒奢寵,就這樣輕輕地撫平了臉上的疲倦,拂去壓力和歲月的痕跡 ⋯

工作了幾年,開始對身邊的各種用品挑選得更加小心,從家裡用的電器、食材的挑選,到護膚品的選擇,都變得精挑細選。而用在自身肌膚上的自然也更為留意,以往隨性跟著朋友購入,現在則是先研究各個護膚品牌的理念與成分,才購入最適合自己的產品。畢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30+的自己,更懂得重新聆聽自我的需求。

偶爾認識了「XOVĒ」這個品牌,先是注意到有黎姿、佘詩曼、張柏芝這些從小看到大的「凍齡」女神加持,真的很難不令人心動。而這也是第一次看到有品牌以珍貴的白松露為主打成分,更是感到相當好奇,在餐桌上都非常罕見的白松露﹐到底能有甚麼護膚功效呢?原來白松露藏於意大利原始森林深處,深埋地下 40-60 厘米與樹根共生,更富含超氧化物歧化酶(SOD),抗氧化功效為羊胎素的 80 倍及維他命 E 的 1000 倍,有效從根源抗氧修復,一步一步喚醒肌膚的「活力」和「堅持力」,為肌膚注入生命養分,賦活再生。只有堅持不懈地護膚,臉上的光澤和自信大概就是最好的回報。

第一次接觸 XOVĒ 皇牌產品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當時的皮膚處於乾燥又敏感的狀態,每天都要上妝卻一點也不貼服,才終於想到要解決問題的根本:從肌底開始護理。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帶有淡淡的植物清香,一抹在臉上就會慢慢被吸收,可以感受到肌膚在呼吸、在喝水的那種滋潤,養分緩緩導入肌底的同時,亦讓之後的護膚產品可以更好的被吸收。

在親身體驗過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的神奇功效後,才陸續嘗試了 XOVĒ 的護膚 4 部曲。先以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為皮膚打好基礎後,再使用白松露活肌修護精華,為肌膚注入青春能量,煥活細胞更生,同時修復底層及表層皺紋,回復肌膚緊緻彈性。下一步是搽上白松露活顏煥肌面霜,深潤祛紋對抗鬆弛,緊緻肌膚及輪廓,全面對抗歲月痕跡。最後,再針對雙眼而使用白松露明眸提升緊緻眼霜,以高分子量的石榴萃取、雪花蓮休眠複合因子,淡化黑眼圈。

在使用一段日子後,可以明顯地感覺到臉龐開始飽滿起來,白松露賦活肌源修護液以專利「植物活性提取技術」,萃取白松露 100% 活肌修復因子,讓肌底細胞被修復賦活,強化肌膚防禦屏障,終於不再出現水份流失的問題了。配合 4 步驟使用,感受到肌膚細胞被注入生長及修復能量,整個面部都明亮了起來。

為了更接近理想生活,我每天都為自己設定一些小目標,而「堅持護膚」就是其中之一。其實愛自己,是需要時間來成就的,每當你願意多傾注一份時間和心力,都會獲得最心滿意足的回報。幸好選擇了XOVĒ,才發現護膚是一個身心放鬆的過程,投資在自己身上,絕對不會被辜負。

XOVĒ 的護膚 4 步曲可以說是有著滿滿的儀式感,「1+3 疊加法」用 1 分鐘的時間塗抹後,再靜待 3 分鐘待滲透緊緻。經過一小段日子的堅持使用,每日都開始期待被 XOVĒ 的香氣所治癒,4 種護膚品在臉上形成一層又一層的薄膜,滋潤卻不局促,讓皮膚柔軟而又堅強,在白松露的呵護下靜靜地修復重建,每次的護膚程序都成為了高品質的 Me Time,令人好奇一直堅持使用,皮膚會帶來怎樣的驚喜。

在認真工作之餘,我們也終於學會了好好善待自己,享受 #MeTime 的放鬆時光。XOVĒ 能讓我們無懼歲月,令每一刻與自己相處的時光都成為祝福,更讓護膚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愛上自己最重要的儀式。

Photographer/ Coni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