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夏季穿搭關鍵字:Saint Laurent 的緊身連身褲,是你務必跟上的潮流

熾熱的陽光宣告夏日的到來,造型也順著季節轉往輕薄、簡單的趨勢移動,像是一條有型的連身褲,正是這個季節最棒的造型夥伴。

這個夏天,連身褲的時尚升級版——「緊身連身褲(Catsuit)」,成為最熱門的穿搭關鍵字之一,擁有連身褲舒適、百搭且容易搭配的特性,更能技巧性地露出勻稱體態、延伸腿部線條,讓你自信迎接美好的夏日時光。

Saint Laurent 2022春夏系列中,創意總監 Anthony Vaccarello 延續了畢卡索女兒 Paloma Picasso 與品牌創辦人 Yves Saint Laurent 的情緣,汲取 Paloma 自由、大膽的鮮明性格,為現代女性的日常造型注入嶄新的性感魅力。

而貫穿全系列的重點款式便是「緊身連身褲(Catsuit)」,以合身剪裁及展現腿部線條之美的設計為特色,成為衣櫃中最時髦吸睛、也是今夏絕對要跟上的潮流單品,連新一代時尚 Icon:名模 Hailey Bieber 也難擋其魅力。

若你也喜歡這樣小露性感的涼爽造型,以及連身褲的舒適自在,不妨來看看以下三種造型方案:

平時非黑、白、灰不穿的簡約愛好者們,可參考系列裡的黑色壓花天鵝絨款式,以立體修身的方形墊肩創造結構感,並在正面扭出垂褶將焦點引導至腰線,灑脫不羈;另一款淺灰色針織喀什米爾羊毛混紡連身褲,則有極致靈活的舒適度,推薦可搭配短版西裝外套,立即就有休閒 mix 正式的玩味感。

另外還有多款亮色系緊身連身褲,配上不同剪裁與紐結變換出層次,擺脫單色系的乏味印象,讓打扮更顯趣味格調。

Anthony Vaccarello 透過幾何結構跟色塊的細節變化,為平時充滿休閒感的亮面平紋布料賦予新意。結合抓扭和垂褶的大膽設計,若隱若現地展露肌膚,再透過品牌字母裝飾點綴、以及 Paloma Picasso 標誌性的紅色系配件畫龍點睛,隨性展現精緻的洗練氣場,讓你輕鬆駕馭各種場合,到哪都是讓人驚艷的焦點!

平時喜愛嘗試大膽風格的時裝潮人們,系列中最搶眼的印花緊身連身褲就寫著你的名字!

以繞頸、深 V 剪裁等設計,搭配腰線至頸部抓扭的繞頸結構,以及飽滿鮮明的色彩和致敬 Paloma Picasso 的西班牙花卉印花,帶來休閒兼具奢華感的搶眼視覺,同時還展露優雅的香肩與美背,不論任何季節或場合,都煥發自信風采。

Anthony Vaccarello 藉由不同布料、色彩、印花、飾品點綴,賦予緊身連身褲多元風采,變化出既自由又舒適的百變造型,並成為女性展示自信與力量的性感著裝。相信無論是同色系、特殊剪裁或印花愛好者,都能在 Saint Laurent 2022春夏系列中,找到屬於自己命定的那一款。

 

了解更多 Saint Laurent 2022 春夏系列

designed by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