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不說謊,探索你的專屬香味,參加台灣【PENHALIGON’S x ADAY 香氛剖析體驗工作坊】

令人難忘的海島之旅、暖烘烘的棉被氣息、熟悉的甜蜜花香…,氣味猶如一把鑰匙,能夠開啟塵封已久的記憶、轉換時空與地域分界,帶領我們盡情遨遊於天馬行空的異想之中,同時,作為第二件衣裳,它也像張自我介紹的名片,彰顯了個人性格與品味,你是什麼模樣的人?無需透過言語,就能訴說內心萬千。

延續這份浪漫想像,A Day 與英國百年傳統製香世家 PENHALIGON’S 今次舉辦了香氛剖析體驗工作坊,在專業香氛顧問的指導下,深入探索 PENHALIGON’S 的香氣世界,透過每一款香水的故事了解背後的脈絡,包含歷史、成分及相關知識,進而以氣味引領你探索內心潛在的真實性格!

往下報名參加

獲得 PENHALIGON’S 全新 Portraits Mansion 8 支 10ml 探索香氛禮盒一份 (價值 TWD$7,100)

香氛禮盒則涵蓋了品牌經典的 Portraits Collection 獸首肖像系列,精美包裝設計出自 Kristjana S Williams 之手,以繁盛時期的貴族宅邸為輪廓,收錄 8 款角色香氛,打開禮盒,每一隻香氣都有著代表的人物,鮮明的性格與故事,描繪了貴族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宛如進入一座英倫貴族所隱身的奢華莊園,窺探上流社會的生活縮影,你也能在這些香氣與角色設定中,遇見貼近你的命定款。

<-  認識 Portraits Mansion 所收錄系列其中 8 款香氣 ->

當日消費可另外獲得限量骨瓷 Portraits 紙鎮 (價值 TWD$1,800),一共有狐狸、公羊、公鹿 3 款獸首肖像的動物繪圖,是 PENHALIGON'S 只贈不賣的獨特禮品。

精緻華麗的陶瓷紙鎮為獨家獻禮,承襲古代傳統之工藝,以少見的半圓的設計為框架,傾注了濃郁色彩,形成神秘而奇幻的畫風。從前紙鎮多用於繪畫與書寫,如今加上觀賞性十足的視覺饗宴,擺放於居家各處皆能成為賞心悅目的美化裝飾,集實用與藝術於一身,相當值得藉此機會一同收藏。

台灣 PENHALIGON’S x ADAY Workshop

香氛剖析體驗工作坊

時間:20th May (Fri.) 19:00-20:00 / 21st May (Sat.) 13:00-14:00 / 22nd May (Sun.) 13:00-14:00 / 22nd May (Sun.) 16:00-17:00 / 27th May (Fri.) 19:00-20:00 / 28th May (Sat.) 13:00-14:00
地點:臺北 遠東百貨 信義 A13 (共6場次,每場次4人)
活動費用:NT$7,100

活動包括:

  • 香氛剖析體驗工作坊
  • 全新推出 重磅級 Portraits Mansion 8 支 10ml 探索香氛禮盒壹組 (價值 TWD$7,100)
  • 當日消費任一 Portraits 系列 75ml 香水即可獲得限量骨瓷 Portraits 紙鎮 (價值 TWD$1,800)

取消及退貨政策

1. 活動若因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因素影響,本公司擁有調整活動行程,如:取消、延期與縮短之最後權力。

2. 活動若因政府疫情政策實施,本公司擁有調整活動行程,如:取消、延期與縮短之最後權力。

3. 活動若因個人疏失造成無法履行,將視為放棄。如若沒有在指定時間參與活動,活動費用將不予以退款且無法另行進行補課之安排。若有因個人因素無法指定時間參與活動者,可於活動開始前四十八小時內向 A Day Team 來信告知,且只有在收到 A Day Team 電郵回覆才算確認更改。不克參加並獲通知確認許可者,後續替代方案為使其禮品在所選擇參與的活動日期起計算三個月內,於指定專門店內親自領取。不適用將其配送等包含自付郵寄費用之方法。同時參加者亦必須在此電郵中向 A Day Team 提供可於指定專門店內親自領取的日期和時間,若無法提供將視為放棄參加資格。

4. 品牌所送出的禮品每人限定壹份,且不適用退貨與更換之服務。

5. Penhaligon’s 於這次活動只作為第三方合作品牌,所有關於活動的任何查詢,付款跟進以及需要更改,有興趣的消費者和參加者請直接與 A Day Team 聯絡。

Contact Us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Facebook Message
或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 A Day Media Limited –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