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意識不說謊,探索你的專屬香味,參加香港【PENHALIGON’S x ADAY 香水體驗課】

令人難忘的海島之旅、暖烘烘的棉被氣息、熟悉的甜蜜花香…,氣味猶如一把鑰匙,能夠開啟塵封已久的記憶、轉換時空與地域分界,帶領我們盡情遨遊於天馬行空的異想之中,同時,作為第二件衣裳,它也像張自我介紹的名片,彰顯了個人性格與品味,你是什麼模樣的人?無需透過言語,就能訴說內心萬千。

延續這份浪漫想像,A Day 與英國百年傳統製香世家 PENHALIGON’S 今次舉辦了香水體驗課,將以氣味引領你探索內心潛在的真實性格!

往下報名參加

活動當日學習 William Penhaligon 所創造的「馬車夫打結包裝禮物法」

親身參與品牌創辦人 William Penhaligon 所創造的「馬車夫打結包裝禮物法」,流傳了世代的打結技巧,無須膠帶和其他綁繩就能將多個盒子串連在一起,讓人得以輕鬆地一手帶上大大小小的禮物,以浪漫別緻的包裝呈獻最真摯的心意,並深入了解 PENHALIGON’S 美妙的香氣世界,進而找到專屬於你的魅力命定香。

獲得 PENHALIGON’S 全新 Portraits Mansion 8 支 10ml 探索香氛禮盒一份 (價值 HKD$1,790)

香氛禮盒則涵蓋了品牌經典的 Portraits Collection 獸首肖像系列,精美包裝設計出自 Kristjana S Williams 之手,以繁盛時期的貴族宅邸為輪廓,收錄8款角色香氛,打開禮盒,每一隻香氣都有著代表的人物,鮮明的性格與故事,描繪了貴族私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宛如進入一座英倫貴族所隱身的奢華莊園,窺探上流社會的生活縮影,你也能在這些香氣與角色設定中,遇見貼近你的命定款。

<-  認識 Portraits Mansion 所收錄系列其中 8 款香氣 ->

當日消費可另外獲得全新 Bone China Limited Edition Portraits Paperweight 限量版陶瓷紙鎮 (價值HKD$480)

精緻華麗的陶瓷紙鎮為獨家獻禮,承襲古代傳統之工藝,以少見的半圓的設計為框架,傾注了濃郁色彩,形成神秘而奇幻的畫風,一共有狐狸、公羊、公鹿3款獸首肖像的動物繪圖,只贈不賣,相當值得藉此機會一同收藏。

香港 PENHALIGON’S x ADAY Workshop
香水體驗課

時間:12th May (Thur) 18:30-19:30 / 18th May (Wed) 18:30-19:30 / 21st May (Sat) 12:00-13:00 / 22nd May (Sun) 12:00-13:00

地點:香港 K11 Musea (共4場次,每場次4人)
活動費用:HKD$1,790

活動包括:

  • 香氣性格 與 PENHALIGON’S 馬車夫打結包裝 工作坊
  • 全新 Portraits Mansion 8 支 10ml 探索香氛禮盒一份 (價值 HKD$1,790)
  • 當日消費可另外獲得全新 Bone China Limited Edition Portraits Paperweight 限量版陶瓷紙鎮 (價值HKD$480)

取消及退貨政策

1. 活動若因不可抗拒之天然災害因素,本公司擁有調整活動行程,如:取消、延期與縮短之最後權力。

2. 活動若因政府疫情政策,本公司擁有調整活動行程,如:取消、延期與縮短之最後權力。

3. 消費者若因個人因素需更改活動參與日期,PENHALIGON’s 提供一次免費更改機會。消費者需於活動開始時間 24 小時以前向 A Day Team 來信告知。

4. 品牌送出的禮品每人只限一份並不設退換服務。

Contact Us

如有任何查詢,歡迎 Facebook Message
或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

– A Day Media Limited –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