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擦上這一抹以愛為名的「氣味」,在千絲萬縷的繁花中,覺醒我們靈魂中對愛情的渴望

無論生物學還是社會心理學,我們經常會看到一種說法,即是人類會透過「氣味」去辨識和自己相同屬性的伴侶,不僅僅是多巴胺的釋放,而是我們的確都會對氣味產生各種念想。

藉由現代都市男女的視角,我們見證人們對愛情的想像都不同,一如香水的前中後調,撲面而來的層層香浪,聞起來各有千秋又相互調和,勾勒男女在展現愛情的不同風貌之餘,又努力想異中求同、取得關係裡的平衡。

百年之前,知名設計師 Christian Dior 先生決定創作一款「以愛為名」的香水,處於二戰摧殘後的蕭條,他希望能透過愛的氣息喚醒眾人內心的希望,譜寫屬於愛與幸福的氣味,1947年 Miss Dior 於焉誕生,自此成為象徵著幸福與愛戀的甦醒,讓我們能夠一邊聞香,一邊期待下一場美好的戀愛。

在和戀人互許承諾的當下,我們怦然心動、內心各自長出一片綠意盎然。與伴侶對望、互訴情話,每一次告白都是身心靈的洗滌,或許讓人感到由衷滿足的戀情就是這樣吧?宛如綠葉和鈴蘭交織的清新香氣,勾勒出奔放歡欣的生命力,象徵著嶄新的開始。

有的人認為,愛是自由與和諧的共振,有點黏又不要太黏,甜蜜浪漫,又願意給予對方空間,宛如不受拘束、被稱為「花中之后」的格拉斯玫瑰,我們彼此皆活力兼具個性;有的人則說,愛是輕柔地訴說、靜水流深的付出,是飽滿雍容的牡丹香,外觀典雅高貴,香氣卻是純淨沁人。

對某些人來說,愛的氣息如熱情的鳶尾花,能夠照亮生活最微小之處,用每一份甜蜜的日常堆積出綿長的革命情感;亦或像帶有木質氣質的檀香或麝香,尾韻越濃,越是長情,宛如情人舒服的擁抱,體溫合而為一,在雙臂環繞下沉浸於踏實的安全感。

你心中的愛情,又是哪一種味道呢?或著也像《全新 Miss Dior 香氛》,將各式各樣的愛情定義透過香氣巧妙融合一體。

Dior 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延續迪奧先生對 Miss Dior 的期盼,他在格拉斯花田中偶然發現 Sweet Love 玫瑰,昂揚的活力果香令他深深著迷,便將這華美而奔放的氣息在全新《Miss Dior 香氛》裡完美綻放。面對世界低靡的時刻,再次以愛的氣息,為我們帶來希望的曙光。

香氛以多種綠葉原材料打造綠色前調,營造出奔放灑脫之感,持續歌頌經典「格拉斯玫瑰」的蜜糖氣息,接著調和高貴「鳶尾花」和性感「牡丹」的馥郁芬芳,揉合出豐盈絢麗的花束香氣,引領墜入格拉斯花田千花齊放的盎然美景。

香水的尾韻則交織檀香、麝香和香草的木質氣息,使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將你擁入懷裡,感受介於成熟感性與甜美純真間的完美平衡,就像談戀愛一樣,有熱情、有個性、有感性、有長情,如若深愛對方,自能接受彼此對於愛情的萬千定義。

香氛以多種綠葉原材料打造綠色前調,營造出奔放灑脫之感,持續歌頌經典「格拉斯玫瑰」的蜜糖氣息,接著調和高貴「鳶尾花」和性感「牡丹」的馥郁芬芳,揉合出豐盈絢麗的花束香氣,引領墜入格拉斯花田千花齊放的盎然美景。

香水的尾韻則交織檀香、麝香和香草的木質氣息,使香氛終曲如溫柔的擁抱,將你擁入懷裡,感受介於成熟感性與甜美純真間的完美平衡,就像談戀愛一樣,有熱情、有個性、有感性、有長情,如若深愛對方,自能接受彼此對於愛情的萬千定義。

若說「香氣」能覺醒我們靈魂中對愛情的渴望、對生活細節的細膩講究,同樣能幫助男女在情感關係裡增加更多韻味。

迎接情人節,Miss Dior 香氛更帶來了限量 150ML 版本,瓶身將高級訂製服的工藝注入香水設計中,在於創始者 Dior 先生相信,若想讓生活與關係添加更多幸福滋味,點綴「奢華」與「美感」同樣很重要。

Dior 將高訂的細膩精神,施展於《Miss Dior 香氛》的瓶身設計上,以來自法國知名緞帶製造商的手工緹花緞帶,為 《Miss Dior 香氛》 頸間繫上獨一無二的高訂單耳蝴蝶結,伴隨你一同感受愛的浪漫與感官悸動,作為尋得愛情的全新禮物。

更推出方便隨身攜帶的 Miss Dior 親吻香氛,隨時能補香、喚醒心中愛的篇章。細緻優雅瓶身,鑲嵌著溫柔晶透玻璃滾珠,輕抹頸間鎖骨即可留下浪漫香氣,在愛情裡,最讓人心動的環節其實也包含著對細節的掌握,在對方低頭與自己訴說情話的霎那,陣陣幽香漫入鼻息,連撥髮瞬間都流露一絲溫柔卻充滿記憶感的香氣,讓伴侶從聞香裡就產生心動。

將千絲萬縷的繁花氣息幻化為迷人香氣,噴灑以愛為名的 Miss Dior,以氣息喚醒靈魂,帶動 2022 年初春的浪漫心動。

活動期間消費滿 $5,000 含任一香氛,即可獲得繁花愛戀限定禮盒包裝*

*贈品僅限活動期於以下櫃點領取:台北忠孝 SOGO、信義新光 A8&A11、台北京站、新光三越南西、台北站前三越、中壢SOGO、新竹巨城、台南新光西門、高雄漢神巨蛋
*數量有限,贈完為止。詳情請洽各櫃點。

Photographer: Kadosa @kadosa_yuan
Models: lieneel @lieneel, 陸姵予 Lu @lupeiyu___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