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瑞士、義大利,你是哪一種「時區」的女子?

每一座城市都有屬於自己的氛圍,有著不一樣的有趣靈魂,景色如畫的瑞士諾沙泰爾湖畔,擁擠喧鬧的台北街頭,浪漫文藝的佛羅倫斯,各有各的風情。每個城市中的女人,都是一道最獨特的景象,每次旅行時,特別喜歡坐在咖啡廳內,看著她們上演屬於自己的故事。

忙碌的台北女子,努力工作,用盡全力戀愛,盡情享受生活,奔波一整個禮拜,常常一看手機才發現已經晚上十一點半…,但週末,無論有多忙碌,還是不忘把一部分的時間跟空間留給自己。

下午時分,穿上休閒西裝外套,套上針織衫與舒適的丹寧褲,將放在書桌上的 PANERAI 手錶戴上,以米白色太陽放射紋錶盤,搭配亮面紅色短吻鱷魚皮錶帶,配上知性穿搭,個性帥氣不失時尚。

接著將幾本讀物放進書袋內,跳上公車,不特別計畫,隨性找間裝潢精緻小巧,氣氛悠哉的咖啡廳,點一杯​​​​ espresso,獨自厮混整個下午,感受一點一滴浪費時間的浪漫。

瑞士法語區的女生,她們有著有趣的靈魂,理性的思考能力,全身散發著獨特的魅力,卻也深受法國影響,多了一絲隨性浪漫天性,不匆忙也不散漫,剛剛好的步調,不疾不徐,正是瑞士女子專屬的優雅幹練。

在涼爽的週末早晨,她們喜歡到戶外從事休閒活動,好好感受大自然的氣息,打開衣櫃,拿出那件舒適優雅的米白洋裝與長版風衣,穿上質地柔軟的平底鞋,更不忘配戴鍾愛的手錶,碳黑色面盤的精鋼錶款簡約雅緻,無論搭配裙裝、褲裝皆百搭時髦。

接著帶上莓果與熱飲,獨自到湖邊散步,累了就隨意坐在木椅,湖畔的美景盡收眼底。

人們都說義大利人有著自己的義式步調,只想將生命花在美好的人事物上,也許在佛羅倫斯的夜晚,你也經常會見到穿著鬆軟的合身毛衣,搭配充滿女人味的及膝窄裙,踏著高跟短靴,在聖母大教堂廣場漫步的義大利女生。

那些看來有些率性的義大利女生,她們對人生充滿感性,對生活有極大熱情,用優雅浪漫的態度面對生活的詩情畫意。

活潑又不失高雅的穿搭,配上一款從面盤到錶帶皆以悠靜大海為靈感來源的藍色腕錶,從細節處散發著穩重而不失活力的氣息,中性典雅的設計就連女性都能輕鬆駕馭。

不同城市的女人,各有各的魅力,你又是屬於哪一種城市的女子,以什麼樣的步調,在上演每一天的故事呢?

每個匆忙的早晨,認真生活的你,其實都在自己的時區中一點一滴向前。一只質感有品味的好錶,就像自己的另外一張名牌,也是提醒著自己,不畏時光流逝,我們都能以自己的方式綻放,在各種生活與工作場合,配戴上 PANERAI 沛納海 Luminor Due 女錶,搭配舒服著裝,讓氣場盡情由內而外散發。

 

義大利設計美學 x 瑞士製錶工藝,在腕上交織為你的篇章

創立於 1860 年的 PANERAI 沛納海,品牌源自義大利的佛羅倫斯,而今日的現代設計與製造過程,依循瑞士專業製錶精神,立基於瑞士製錶重鎮諾沙泰爾 (Neuchâtel),使得品牌的每一件腕錶作品皆融合義大利的美學設計,製造過程則以瑞士的專業技術打造而成,展現無與倫比的精湛技術。

 

特別為女性推出新作,呈現優雅知性中的個人魅力

PANERAI 沛納海的 Luminor Due 系列為女性形塑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Luminor Due 系列原本在 PANERAI 沛納海的旗下就是特殊存在,一方面保有品牌具有辨識度的外型設計,同時也將輕薄、小錶徑、正裝等過去較難與沛納海連結在一起的印象巧妙融入。

這次更特別針對女性的喜好,推出新作 Luminor Due Madreperla(PAM01280),採用貴金屬材質搭配珍珠母貝面盤,​​融合招牌的枕型軍錶風格和經典錶冠護橋、更精心挑選紅色亮面鱷魚皮錶帶搭配 Goldtech紅金錶殼,簡約優雅的外型十分有型,無論是正裝或休閒服飾,都能突顯女性的個性。

多款式選擇,在生活中每個時刻陪伴你

除了紅色錶帶可供選擇,PANERAI 沛納海也提供許多不同顏色與材質的錶帶,供配戴者選擇與替換,日常時分,不須使用工具的快拆錶帶設計,皆能隨心情與造型變化渴望的風格。

手錶蘊含一個人的內在特質,也是最能彰顯個人品味的配件,在生活中的每個重要時刻,都能給配戴的女性帶來出眾的氣質,在你的時區,優雅綻放。

 

遵循你的步伐,與 Panerai 一同優雅邁進
了解更多

 

Illustrator: Petrina @petrina_illustration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