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新年約閨蜜小聚,這款「聚會調酒×零食」組合,最能炒熱氣氛

經歷了過去充滿動盪的一年,我們才深刻發現朋友之間的相聚多麽重要。我們在各自的生活中,挺過了高低起伏,風風雨雨,最後來到同個地方聚在一起,突然之間,過去那些辛苦勞累都不那麼重要了,因為我們知道,無論曾經遇到什麼困難,我們終究能在這裡好好地舉杯歡笑,談天說地,多虧了彼此的陪伴,日子才如此充滿了感動與感謝。

 

在充滿感謝的年節,來一場溫馨的閨蜜小聚吧!

過去一年,閨蜜們在各自的生活忙碌,有時候收到A的簡訊,知道她又在工作上受氣了,有時候看到B的社群貼文,猜到她最近感情可能不順,有時候C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工作升遷的喜訊。我們各自經歷酸甜苦辣人生,雖然不一定時時刻刻都與對方聯絡,但心底都知道,她們一直在你身邊,你也一直在她們身邊。

農曆新年即將來到,這不僅是個親友相聚的機會,更是個用陪伴來感謝彼此的時刻。快把親愛的閨蜜們約出來,來一場溫馨的小聚會吧!


話題開始前,先來杯調酒,
讓氣氛更熱絡

 — Buzzballz 美國波波酒球

閨蜜聚會,最重要的除了彼此之外,就是美食和美酒了。

聚會不一定要到外面餐廳大魚大肉,有時候在溫暖舒適的家裡舉辦,更有一種親密的生活氛圍。不過招待朋友的酒可不能馬虎,最近台灣進口了一款來自美國的雞尾酒球 Buzzballz ,或許是你下一場聚會上,最能炒熱氣氛的陪伴。

週六晚上,外面擠滿了人潮,待在家裡雖然更愜意,但免不了還是想喝點酸甜精緻的雞尾酒。Buzzballz 美國波波酒球口味多樣,用真正的果汁調製而成,體積雖小但足足有 15% 的酒精份量,口感紮實如酒吧調出的酒款。打開前先搖一搖再喝,讓酒體充分混合,散發出醉人的香氣!

在家就能即開即飲,每款單喝都是經典,更還可以自己創意調飲,加入汽水、可爾必思等飲料,創造出專屬於你們的獨特風味。

草莓麗塔

融合了草莓與伏特加、龍舌蘭的酸甜滋味,就像戀愛少女的心情,濃縮在粉紅色的雞尾酒球裡。外型鮮豔,圓胖可愛,光視覺就讓人心情愉悅。

巧克力伏特加

嗜甜的妳,或許會愛這款用巧克力、奶油、伏特加與橙酒調配出的奶酒,濃郁絲滑的巧克力滋味中,帶著橙酒的清新與香氣,像甜點一樣可口,毫無壓力喝完整杯。

瑪格麗塔

由萊姆、檸檬與伏特加、龍舌蘭、橙酒調配,口味清爽宜人,是最經典的味道。去辣解膩,無論搭配什麼樣的零食都很對味,是一款讓人想起夏日歡聚時光的飲品。

鳳梨可樂達

由酸甜的鳳梨與檸檬,加上椰子的南洋風味,與蘭姆酒碰撞出置身熱帶國度的口感,讓我們在冷冷的冬天,回味夏天熱鬧繽紛的溫度。

*口味依超商現場為主

「Buzzballz 美國波波酒球」×「Synnove 棕色起司鬆餅」

炒熱閨蜜聚會聊不完的話題

閨蜜小酌,必定要搭配好吃的零食,一起分享美食帶來的快樂。

韓國的「Synnove 棕色起司鬆餅」餅乾,最近是我們派對上的新歡,不僅外型可愛討喜,口味也很特別。使用來自挪威擁有 150 年傳統的 Brown Cheese(Brunost),將起司焦糖化後再加入牛奶或奶油,最終呈現一種讓人垂涎欲滴的咖啡色光澤。

Synnove 餅乾口感薄脆,鹹甜滋味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膩,再搭配「Buzzballz 美國波波酒球」恰到好處的微醺。今晚,就約上閨蜜們一起吃吃喝喝,暢聊人生大小事,創造一個快樂又難忘的美好夜晚。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