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光臨「璀璨花園」:這個聖誕節,用一趟奇幻旅程作為驚喜獻禮

聖誕節即將到來,這個美好的節日總是充滿祝福,期待聖誕樹下的禮物,除了打開禮盒瞬間的驚喜,更喜歡解開緞帶時想像各種可能的奇妙喜悅,就像一趟奇幻旅程一樣讓人著迷。

今年聖誕節,不論是送給辛苦一整年的自己,或是為摯愛、好友精心挑一個禮物,就把這份充滿期待的心意作為最特別的禮物,在美好的日子裡感受最獨特滿載的愛。

歡迎光臨「璀璨花園」

讓 Clé de Peau Beauté 帶你開始一趟驚喜旅程

深懂送禮的美好心意,Clé de Peau Beauté 特別和法國藝術家 Michaël Cailloux 一起,打造了一座「璀璨花園」。在彩妝與護膚產品的瓶身與包裝塗上閃著炫光的繽紛色彩,彷彿遠方夢幻國度送來的神祕寶盒,從收到當下到拆封都充滿驚喜,就像是一趟前所未有的旅行,每個細節都讓人感到新奇。

這份精心準備的聖誕禮物,除了限量包裝,更還有額外的小心思:像是盒裝上的鑰匙孔,不僅能激發收禮人的好奇心,更象徵著解鎖自己的無限可能,打開禮物就能感受瞬間迸發的心意。用這份繽紛喜悅犒賞辛苦一整年的自己,也讓對方感到滿滿的祝福,成為彼此最難忘的聖誕驚喜。

讓「更美好的自己」成為最令人難忘的聖誕驚喜

璀璨花園限量節日彩粧及護膚系列

 

從保養產品、臉部彩妝到唇膏系列,貼心為各種需求打理了各種完美組合,一定能為你和心繫之人挑到印象深刻的甜蜜驚喜。現在就和我們一起到「璀璨花園」裡,看看 Clé de Peau Beauté 準備了什麼禮物吧!

3 款編輯推薦,今年聖誕禮物首選!

 

#美肌推薦
為後續保養打好肌底,不可或缺的日常必備

LE SÉRUM | 煥活細胞精華 

自從養成每天使用 Clé de Peau Beauté 煥活細胞精華的習慣後,小編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越來越光透嫩滑,因為它能喚醒沉睡的肌膚細胞,激活肌膚的更生,為後續保養打好基底,確保保養品被完整吸收,不讓辛苦的保養被白費。不只這樣,還能發揮 200% 護膚功效,基礎保養也能事半功倍,已經是編輯不可或缺的日常必備,是首選推薦。

#浪漫推薦
迷人的亮麗色系,是展現不同魅力的最佳戰友

 LIPSTICK MINI SET | 迷你唇膏套裝 

如果想要挑選彩妝作為禮品, LIPSTICK MINI SET 迷你唇膏套裝是小編推薦的第一選擇。經典的紅色、艷麗的紫紅色、甜美的蜜桃粉色等,迷你唇膏套裝正好集結了所有神秘又迷人的亮麗色系,每天隨機選一支輕抹上唇,不論配搭工作套裝或是約會連衣裙,就能瞬間置身充滿生命力的璀璨花園充滿神采,氣質、魅惑、氣場一次兼具,一個套裝就能應戰所有場合,不只擄獲別人的心,即使只是照鏡子都會被自己迷倒。

#閃耀推薦
肌膚不只好,還能散發鑽石光的秘密

ESSENTIAL SKINCARE TRIAL| 皇牌肌膚修護套裝

用煥活細胞精華打底以後,加上 Clé de Peau Beauté 修護套裝一起使用,就是肌膚可以散發鑽石光芒的秘密。「肌膚細胞觸覺科研」加上獨特配方「智慧亮肌精華」,提升肌膚的吸收力、修復力和防禦力。趁著聖誕節購入這套黃金組合,能維持肌底健康,養成使用習慣就能發現肌膚不只變好,還會發光,也是小編必須推薦給大家的最佳聖誕禮物。

為聖誕禮物更添一份怦然心動

除此之外,Clé de Peau Beauté 還有這些特別獻禮,配搭在一起,讓你成為絕無僅有的迷人女子。

•  LA CRÈME |臻緻再生高效面霜

奇蹟一樣的救星,一個晚上就能感受肌膚變好,每次用都會被奇蹟一樣的效果驚艷,一前一個晚上取一點輕輕按摩全臉,超過 60 種珍貴稀有的高效成分,將最高濃度的智慧亮肌精華注入面霜裡,激活肌膚底層的三重幹細胞,隔天睡醒就能感受肌膚變得緊緻光滑,彷彿重回少女時期一樣讓人驚喜!

•  EYE COLOUR DUO|雙色眼影組合 

溫柔的的色調,隨意混搭都能創造驚喜、創造出不同的眼妝,就像深藏探索與冒險精神的你一樣,總是展現各種想像與無限可能。

#109 Sunrise in the Garden:柔和珊瑚色與翠麗的藍綠色,猶如清晨的陽光與晨露。

#110Sunset in the Garden:溫婉的粉紅色與優雅的淡紫色調,就像日落的夢幻時刻。

•  LIPSTICK SHINE|柔滑盈亮唇膏 

就像來自大自然的各種壯麗風光,從迷人的珊瑚色到甜美的玫瑰粉色,柔亮的唇妝,為你添增添獨特的亮麗光芒,成為陽光下綻放的嬌豔花朵。

•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 亮膚光映粉 

閃耀珍珠光澤的光映粉,柔和的彩虹色調能提亮膚色,打造高光效果,提升臉部輪廓,凸顯你與眾不同的美麗。

  • LUMINIZING FACE ENHANCER | 亮膚光映粉 

閃耀珍珠光澤的光映粉,柔和的彩虹色調能提亮膚色,打造高光效果,提升臉部輪廓,凸顯你與眾不同的美麗。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