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不論冷暖,穿上 HEATTECH 享受溫暖的冬日時光

香港的冬季總是難以捉摸,氣溫忽高忽低、又濕又凍,尤其每當寒流來臨,更是冷到骨頭裡,一步都不想踏出去;而即使躲在室內,寒風似乎也會慢慢滲透到屋裡,讓人只想窩在床被內。

遇上溫度驟降的天氣,出門時層層穿搭顯得厚重難以行動;而室內、外之間的溫差轉換令人時冷時熱,多一件外套感覺有點熱,只穿上衣又不夠暖和…

如何實現輕盈、保暖,還能兼具時尚感,大約是每個冬季裡最令人苦惱的難題。

充滿節慶歡快氣氛的冬季,若因為厚重的保暖衣著感到不自在,總是覺得有點可惜。

也許,你只需要一件 HEATTECH,就能在溫暖和輕盈中享受美好的冬季日常。

單穿一件就十足保暖,材質輕薄透氣,即使穿在大衣或毛衣內也不悶熱,消除多層穿搭的臃腫感與侷促感,不論是宅在家、戶外玩耍,還是進出室內、外溫差大的地方,甚至面對變化多端的冬季氣溫,都能自在應對,陪你盡情享受冬季的每一天。

擁有三種溫暖程度的 HEATTECH,能對應你的不同需求,避開「太熱」或「太冷」的窘境,穿出「剛剛好」最適合自己的保暖造型,再也不怕保暖衣物會壞了你的個人風格。

陽光和煦的初冬,你可以選擇輕薄且保暖的款式,擁有吸汗速乾、不易變形、防靜電、除臭等 11 種講究的小細節,作為單穿或內搭皆宜。在天氣轉冷的日子裡,全新升級的 HEATTECH 極暖,採用 100% 親膚棉質內裡,觸感更順滑,保暖度提升至 1.5 倍,更能完美切合香港多變的氣溫;而 HEATTECH 超極暖的起絨襯裡擁有 2.25 倍的保暖度,無論是寒流來襲、或是長時間待在戶外都能輕鬆抵禦嚴寒,讓你隨心配搭,任何時刻維持最自在舒適的狀態,即使是在最寒冷的日子裡,也能輕鬆展現你充滿活力與熱情的一面。

一件上衣,帶來不僅僅是形象上的轉變,亦是我們順應內心的選擇和自我展現的態度。HEATTECH 系列不只保暖,多款多色的時尚選擇,更能讓你我享受冬日的穿搭樂趣!

想窩在被子裡的冷天裡,一件棉質極暖圓領長袖 T 恤,再套上一件居家褲就溫暖舒適,單穿也不會冷;此外,亦可作為大衣外套的保暖內裡,簡單搭配一件棉質連帽外套和牛仔褲,加頂亮色冷帽,在戶外不怕冷,進室內脫外套就好,剛剛好的型格造型,恰到好處又不失禮。

升級版棉質極暖 T 恤能輕鬆讓男士簡單以一件單品穿出品味衣著風格,隨手套上日常外套、簡單搭配一件搖粒絨或羽絨外套,甚至配運動褲,也可打造舒心的冬日裝扮,保暖又好看。

除了大人,小朋友也要在冬天穿得又暖又可愛。系列亦設嬰幼兒及童裝系列,各色款式可以輪流配搭,輕薄材質適合活潑好動的孩子們,讓他們可於冬日裡自在跑跳耍樂;再加上恤衫/ T 恤作配搭,已經可以輕鬆塑造出暖心的造型。

前往 UNIQLO HEATTECH 官網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