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 OLAY 的腳步,找出自己獨一無二的光芒,由內到外綻放光芒

很多女生努力減肥、保養、花時間上妝,但每當站在鏡子前卻又總是覺得自己不如別人、不夠完美。其實,只要找到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光芒,每個人都是最美的自己。今個聖誕,OLAY 想邀請你一起觀看三位自信女星的故事,你會發現,原來美麗沒有既定標準,只要相信自己,發掘專屬自己的光芒,你也能從內到外閃閃發亮。

即將迎來充滿聚會與派對的 12 月份,就讓自己以最自信閃耀的姿態登場吧!

朱千雪

「勇敢跳出舒適圈,才會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2012 年拿下香港小姐季軍,第二年即以女主角之姿出演劇集。演藝路看似順利的朱千雪,但其實心中一直懷著另一個夢想:成為一名「律師」。及後她毅然離開一片光明的演藝事業,跳出舒適圈進修,投身法律界:「人生只有一次,但我不只有一個夢想,全力追夢就要跳出 comfort zone,敢於跳出框架,才會發出最耀眼的光芒。」

在追夢的路上,OLAY No.1 皇牌乳霜的「3 重膠原修護術」帶給朱千雪許多力量,不只防止膠原蛋白流失,還能做到4倍增生;更高純度的 SuperB3 + 五胜肽專利配方,同時強化肌膚屏障,激活年輕彈潤肌,肌膚保持彈潤發光,維持最佳狀態,由內到外都充滿力量,沒什麼比勇敢追夢的你更耀眼。

鄭欣宜

「做最真實的自己,沒什麼比你更耀眼。」

是歌手也是演員,看起來總是自信亮麗的鄭欣宜,坦言自己也曾因為外界不同的聲音,認為自己需要改變。

但最後她選擇不畏他人眼光,決定勇敢做自己,因為唯有做好最真實的自己,保持自信,才會散發最耀眼的光芒。

在找尋自我的歷程中,鄭欣宜坦言 OLAY 皇牌 No.1 美白精華讓她增加更多自信,由白睡蓮花提取的「革糖素Glycoxyl」,能保護膠原蛋白不被糖化而變黃,由肌底提亮,做到3重抗糖,讓肌膚散發水潤亮白光芒。對自己有信心,在舞台中自然能夠閃閃發光,沒什麼比做自己的你更耀眼。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Q7Ry0zEdw&a=888

謝影雪

「最耀眼的光芒,來自專注自己所愛的路。」

身為女子羽球運動員,謝影雪從少年時期就選擇專注運動,只要一上場就要全神貫注,為每一次擊球做出全力應戰。

一路走來心無旁騖,全心專注所愛、堅持自我的毅力,正是她之所以光芒耀眼的原因。正正因為一路的專注和堅持,謝影雪在剛過去的東京奧運創下佳績,讓全港市民都為她歡呼打氣及感到驕傲!

謝影雪在球場上的每一次奮戰,都少不了 PROX by OLAY No.1 淡斑精華,極微细分子 B3 能深層滲透肌膚,直達黑色素根源淡斑淡印,在運動揮汗的過程中,仍時刻看起來無瑕帶光;無香料、酒精等添加物,以最穩定肌膚狀態迎接每次挑戰,沒什麼比專注所愛的你更耀眼,讓 OLAY 成為你最安心的後盾。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C9PRQmj62g&a=888

OLAY三大節日限定套裝一起

在最美好的聖誕時刻,成為最受矚目的耀眼星星

這個聖誕節, OLAY 更貼心推出節日三大限定套裝,以閃閃發亮的聖誕印象為靈感,無論送禮或自用都很適合,陪伴你我在美好佳節綻放自我光芒,迎接更有自信的自己。

1

OLAY 67 折膠原增生套裝
為肌膚注入滿滿保濕能量、緊緻提亮,還原你天生的美貌

2

OLAY 66 折抗糖精華套裝
全面去黃、保濕提亮、重點擊退色斑痘印,成為派對最亮眼的焦點

 

3

OLAY 66 折淡斑淡印套裝
極速終結色斑痘印, 讓肌膚隨時透出自信無瑕的女神光

在美好佳節來臨前,和 OLAY 一起找到屬於你的耀眼光芒

即日起於 OLAY 官網  /   Mannings 萬寧   /   Watsons 屈臣氏 上架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