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漂亮的樣子,別人模仿不來:穿上 sloggi 那刻開始,找回你的獨一無二

擁有最佳比例三七身、高挺的鼻子、不見贅肉的小 V 臉、最好再來個白皮膚配纖細身材…… 逃不過現代審美迷思,我們總在追逐美麗的路途上忘了自己的獨一無二。

美麗的定義不該侷限於外在的追求,更在於我們如何自處、在他人的目光之外時如何對待自己,我們終將發現治癒自己的並非美貌,而是誠實面對自己的自信

愛美是天性,我們與生俱來就有追求美的本能,不過美麗又是誰說了算?能夠自在做自己、開心時真誠大笑、工作時全力以赴不也是一種美?不輕易定義「美」一詞,猶如 sloggi 不定義尺碼與審美的標準,以自由且舒適的美好理念帶來「One-size-fits-all 的全新 GO Allround 系列」為美開創新的一頁。

這一次沒了尺碼束縛,你的美,由你來定義。

為了變美把自己塞進不合身的漂亮馬甲之中,害怕一個大動作就失足、一跑跳造型就走偏,卻越活越綁手綁腳。誰說舒適和漂亮不能並存?打破美注定辛苦的印象,換上GO Allround Top 大圓領背心式貼身單品」,想都不用想就能輕鬆出門。

單一尺寸能貼合各種身型,不會緊繃,舒適、超彈力的特點讓人穿上就捨不得脫掉,以最直覺和自在的模樣完美征服任何場合。

雖說追逐美好的事物能激勵我們活得更精彩,不過在感到疲倦和犯懶的時候,不妨就停下腳步,暫時拋開最新流行的話題,偶爾放空,用心過好每個現在。

sloggi 滿足你想要為生活留白的心情,猶如給了一個擁抱般令人安心,柔軟之餘更是內在最強的後盾,喜愛隨性自在、無拘無束感,對於衣著品味又有一點任性小堅持,就讓蕾絲提花點綴的「GO Allround Lace Top V 領款背心成為衣櫃中的心頭好。

可愛、漂亮、帥氣、高冷,無論你的美現在是屬於哪一個的形容詞,都要記得美麗是一種自信與態度的展現,解放曾為了「美」而委屈的身心,從現在開始穿上 sloggi 一起拋開世俗所定義的美,自在且自信地創造屬於你獨一無二的美好吧。

 

我們都不只是一個數字或字母 – sloggi@黛安芬官網

 

Photography: Wang Kai Yun
Models: Sue (@suebao) & Verna (@vernaocean)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