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自然系女子的 Timotei「髮の森林浴」,從髮絲到心靈都充滿療癒綠意

「你還記得森林的氣息嗎?」

記憶裡最療癒放鬆的瞬間,是在天剛破曉時走進仍垂著露珠的森林,迎來滿眼綠意與沁入全身的清新空氣的舒暢美好。這份療癒感,正是「森林浴(Shinrin-yoku)」之所以風靡日本的原因,森林浴有助調整心情、減少壓力。

而這般無拘無束的自由享受,在無法遠行的日子裡,總是分外令人著迷。

在都市繁忙節奏和高壓的工作環境下,還好有 Timotei「髮の森林浴」帶我們走進記憶中那一片純淨的森林,即使人在家中,也能浸浴在芬多精裡感受身心被溫柔療癒。

以迷迭香與佛手柑香氣喚醒你的感官,在短短的沐浴時分,讓人彷彿徜徉在大自然中,被森林擁抱般的「療癒感」,為你釋放堆積一整天的壓力。

光是味道就足以令人感到舒壓,更讓我們透過保養秀髮,達到身心靈的平衡與健康,找回自己愉悅放鬆的姿態,成為待在身旁就能讓人感到治癒舒服的自然系美人。

「明日檜木」是一種日本特有樹種,蘊含活性成分。因此,Timotei 特別將明日檜木的精華萃取入髮の森林浴洗護髮系列中,經過繁複工序與精心提煉,將明日檜木的自然力量注入每根髮絲,以最天然的方式滋養髮絲,成分獲得歐洲有機認證,100%天然來源

除此之外,為了讓秀髮得到最天然的呵護,Timotei 髮の森林浴洗護髮系列無添加矽靈、Parabens 防腐劑和合成著色劑,特別針對不同髮質需求,貼心推出兩種髮の森林浴洗護髮系列。

如果是頭皮易出油的髮質,服貼的油膩的頭髮看起來扁塌、沒精神,Timotei 髮の森林浴純淨豐盈洗護髮系列,除了添加能夠舒緩情緒的佛手柑精油、沙棘果萃取、茶樹油,洗髮洗去頭皮不適,再以護髮溫柔按摩髮尾,為髮絲充滿注入空氣感,使秀髮更加豐盈。

髮間飄散著清新的柑橘調香氣,頭皮也能維持一整天的輕盈清爽,即使是一般髮質也能保持純淨感不乾澀,心情跟著好一整天。

經常染燙造型造成髮絲受損,髮質變得脆弱就容易斷髮、分岔,頭髮變得毛躁甚至常打結,Timotei 髮の森林浴柔韌防斷洗護髮系列,揉合迷迭香香氣,調理頭髮並達到舒緩效果,鼠尾草萃取和荷荷巴油能修護分岔髮尾,能夠六倍強韌髮絲,讓受損髮變得健康。一般髮質也能獲得深層滋潤,更加滑順柔韌。

佐以森林木質香氣,在洗護髮的同時彷彿同時受到芬多精的環繞,恍如森林浴般的感官體驗,淨化頭皮與髮絲的同時也洗滌一整天疲憊的心。

結束療癒的洗浴,撫著清爽的秀髮埋入被窩裡,是最放鬆的睡前時光。Timotei 邀你一同聆聽品牌推廣大使的「穿透系女聲」李佳歡 KarFun,用溫柔嗓音唱出她特地為 Timotei 髮の森林浴書寫的療癒歌詞,立刻到 Timotei 粉絲團線上聽歌,搭配 10 月份的新單曲「偷走青春的歲月」,一起沈浸在輕鬆的森林氛圍中釋放壓力,感受久違的清新綠意。


蝦皮雙 11 享獨家贈品,
11 全月下單抽 - 虹夕諾雅谷關溫泉度假村 一泊二食 住宿一晚!

跟著 Timotei 來場療癒之旅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