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A DAY Cinema 七夕電影院

Love is like a box of Chewy Cookies !

宅家就能來一場甜食與電影的療癒之旅
從不同口味的餅乾中感受到愛與驚喜
首 200 份訂單
加贈 myVideo 豪華月租 7 天免費序號

read more
  • 單身款 9入

    仲夏芒果軟餅乾 x1 香檸白巧克力軟餅乾 x1 泰奶麻糬軟餅乾 x1 鹹蛋黃麻糬軟餅乾 x1 蘭姆葡萄軟餅乾 x1 芋泥肉鬆軟餅乾 x1 抹茶麻糬軟餅乾 x1 外酥內軟巧克力軟餅乾 x1 肉桂軟餅乾 x1

  • 情人款 6入

    覆盆子黑巧克力 x2 黑巧克力棉花糖軟餅乾 x2 提拉米蘇軟餅乾 x2 茶包式咖啡 x5

  • © A Day Media Limited.

    Movie Quote 電影占卜 :
    最能帶給你理想愛情的他,會有怎樣的特質

    選擇你最喜歡的一句電影台詞,透過對文字的感應,提供相對應的選項答案,這次測試的內容是「最能帶給你理想愛情的他,會有怎樣的特質」同時也將為大家找到,眼下最符合你人生功課。

    請先選擇單身或有伴侶

    那麼現在,讓我們一起來深呼吸、吐氣,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選擇以下電影台詞:

    左滑看更多
    左滑看更多
    最適合你的他,喜愛深思,喜歡學習,渴望徜徉知識的海洋,喜愛鑽研內心重視的領域,因此你們的愛情會是知識型的,柏拉圖式的內心交流,你們會經常討論喜愛的知識範疇,彼此學習,你們的關係會是亦師亦友的,要留意的是,你們的課題會是愛情的面貌,你們容易相處的太像朋友或師生,這點需要留意。
    最適合你的他,擁有寬闊的心胸,純淨的雙眼,他是天真無邪的,有孩童般的純真氣質,喜愛一些特殊的收集品,比如古老的硬幣、舊車票等等,他是懷舊、念舊、注重感情的性格,他很依賴過去的記憶,容易活在過去的時光裡,若你是他的伴侶,你們需要注意的是成長的步調,懷念過往沒有不對,但沉浸過去會妨礙未來的進程。因此他會需要你的提醒與輔助,你也能透過他留意自己有沒有步調太快。
    他是愛你的,靈魂一直記得你,你們之間可能有前世的淵源,彼此間有很深的緣分,他對你的愛很深刻,是刻劃在靈魂記憶裡的,你們要相遇不是難事,會是命中註定的緣分,而你們之間的課題會是愛的糾結與決定,有時候容易遇到兩難,難以割捨情感,難以放下對方,這會是你們的課題。
    最適合你的他,他的性格是深情且執著的,他有內心的執著,比較固執,但用情很深,不容易變心,他會對你很好,性格溫柔且內心善良。他亦有顆純正、純真的心,執善固執。你們之間的課題是信任的問題,即使對方用情再深,你有時候卻容易看不出來,內心感到不安、惶恐,因此你需要建構內心的穩健與信心,你需要成為自己的堡壘,這樣更能完善你們的感情。
    最適合你的他,喜愛音樂,喜愛跳舞,你們的共同話題會是音樂與舞蹈,你們的相處模式就像一隻雙人舞,彼此需要很強的默契,相處起來才會舒心,你們是會共同砥礪與成長的一對佳侶,想找到他,你需要先學會尊重自己的興趣,徜徉於自身的興趣之中,你會更容易遇見對方,而你們的課題會是步調的一不一致,需要共同協調、商量。
    最適合你的他,很勇敢,內心充滿希冀,他的心對未來是充滿嚮往的,他的性格比較不擅於表達內心最真摯的情感,有時候容易把話反著說,讓人不知所措,以為他在生氣,或者不喜歡你,但事實上,他的心思很細膩,很有愛心,他只是不擅於表達,因此你們的課題是要學會溝通,理解彼此最深層的感情,避免誤會產生,錯失良緣。
    最適合你的他,是純粹率真的存在,相當愛好自由,喜歡遊戲、電玩之類的興趣,像個大孩子一樣,有時候比較不成熟,需要你的幫忙,要遇到這位對象,你需要享受你的生活,你們之間的課題是成熟與幼稚,你的心比對方更穩歛,你需要包容他、帶領他,有時候會覺得疲倦,因此需要更多的耐心來幫助彼此。
    最適合你的他,他的性格是豐富多變的,他給人很強的吸引力,而且有豐富的新鮮感,他不輕易做重複的事情,他喜愛多變而複雜的事情與興趣,比較需要留意的是,他的興趣與專長大多多而不精,因為有才華、聰明容易讓他靜不下來,無法停在一個地點太久,無法學習一項技能太久,因此他需要的是你的輔助與叮嚀,幫助他穩定、沉穩、踏實。

    常見問題

    • 1.我只能使用信用卡或 Linepay 付費嗎?

      是的,我們目前只提供信用卡和 Linepay 付費。

    • 2. 訂購後,可以更改訂單嗎?

      如欲更改訂單,可至 A Day Store Customer Service,與客服聯繫。

    • 3. 訂購後,可以取消訂單/退貨嗎?

      目前我們沒有提供取消訂單/退貨的服務。

    • 4. 什麼時候可以購買?

      【台灣】7/23開始預購, 訂購截止日為 8/11,售完為止。
      【香港】7/23開始預購,訂購截止日 8/3,售完為止。

    • 5. 運費怎麼計算?

      【台灣】宅配採冷凍低溫配送, 1-3 盒運費 225 元、4 盒(含)以上免運費;指定日期到店自取免運費。
      【香港】僅供宅配,售價已含運費。

    • 6. 訂購後,幾天會收到商品呢?

      【台灣】7/29 開始出貨。因美式軟餅乾每日製作量限定,選擇宅配將會依照訂單順序寄出,恕無法指定配達日;到店自取,僅開放 8/5、8/6、8/12、8/13 ,並需於下單時選定,才能於該日至 W&M Workshop(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 487 號 1 樓 208 室)取件。
      【香港】8/4從台灣出貨並空運至香港,出貨後2-3個工作天收到,如遇週末訂單將順延至下一個工作天發貨。

    • 7. 我購買以後,如果沒有要馬上食用,該怎麼保存呢?

      【 冷藏 】保存 5 日,食用時室溫退冰或烤箱 180 度回烤 3-5 分鐘
      【 冷凍 】保存 10 日,食用時室溫退冰或烤箱 180 度回烤 3-8 分鐘

    © A Day Media Limited.
    • Love

      成年人愛情缺失的,或許是二輪電影式的老派浪漫

      read

    • Love

      瘟疫蔓延下,那些完美與不完美的遠距離愛情故事

      read

    • Love

      有你,家裡的每個角落都是定情地

      read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