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修長的視覺感,先為衣櫃添入這幾款「高腰」單品

服裝款式能展現個人風格,為打扮注入魅力,而輪廓剪裁則能修飾身型,為整體造型加分。瀏覽眾多時尚達人的造型搭配,不難發現他們私底下都愛著用牛仔褲——尤其本季最流行的高腰版型的褲款,不論是絲質上衣、針織毛衣或合身背心,都能完美搭配,更能營造出修長視覺感。

前往 UNIQLO 挑選更多日系感的單品

創造顯瘦視覺感,其實只需要一條「高腰褲」

UNIQLO 便為廣受好評的舒適褲款注入了全新高腰剪裁,今季潮流的高腰設計巧思,不僅讓腿部線條顯得細長俐落,更為穿搭提供了無限可能,重新定義時尚新姿態。

還在為穿著煩惱的你,今夏不妨就利用「高腰褲」來做為造型基底,展現出最自信的漂亮風采吧!

享受自在舒適的時尚新姿態

#都會女子的 +2cm 時髦新選擇

上班時經常需要與各部門開會,或出席不同場合,衣著當然也不可隨便。在厭倦了質料厚重的西裝褲後,不妨來試試 UNIQLO 的超彈性 Skinny Fit 高腰牛仔褲(Ultra Stretch Skinny High Rise Jeans)。特別改以縱向織線的彈性物料製成,加上+ 2cm 高腰設計、Skinny Fit 剪裁,賦予褲款極度舒適的穿著感,展現高挑長腿效果,也能與襯衫、西裝外套相互搭配,正式之餘不失時髦氣勢。

超彈性 Skinny Fit 高腰牛仔褲(Ultra Stretch Skinny High Rise Jeans)

#百搭舒適的衣櫃必備

解決了工作的穿搭,在日常生活中,你還需要一件百搭的超彈性高腰緊身褲(Ultra Stretch High Rise Legging Pants )。採用延展性佳的超彈性物料,不僅穿脫方便、能展現雙腿線條,更備齊了多樣色彩選擇,搭配清爽的 T-shirt、近期大熱的漁夫涼鞋,居家外出都合適得宜。

超彈性高腰緊身褲(Ultra Stretch High Rise Legging Pants )

#點綴造型的亮眼單品

若偏愛較為寬鬆的服飾輪廓,那也別錯過夏季必備的寬鬆高腰 9 分牛仔褲(Wide High Rise Ankle Jeans)和錐形高腰牛仔褲(Peg Top High Rise Jeans)。

兩款皆以輕薄不侷促的牛仔布料製成,寬鬆高腰 9 分牛仔褲(Wide High Rise Ankle Jeans)搭配高腰的闊腳剪裁、褲腳的流蘇細節,使整體身形更流暢、散發隨性的活潑氣質;而錐形高腰牛仔褲(Peg Top High Rise Jeans)則有破損設計的亮點,能為打扮修飾出時尚感十足的修長線條,夏季著用也不悶熱,盡情享受自在穿搭。

寬鬆高腰9分牛仔褲(Wide High Rise Ankle Jeans)

錐形高腰牛仔褲(Peg Top High Rise Jeans)8月上旬推出

現在就到 UNIQLO 選購,展現俐落修長的時尚新態度吧 !
Learn More

 

Photo:UNIQLO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