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居家求婚沒誠意?」:一場自家求婚,是只屬於兩人之間私密溫柔的浪漫

過去一年多來我們的生活作息產生翻天覆地的改變,伴隨待在家裡時間變久,似乎也開始懂得在日常中挖掘樂趣,甚至創造變化。

事實上,居家時間變多,和心愛之人相處機會增加,我們也漸漸明白生活中的美好不見得要向外製造。

哪怕待在家裡,還是能與所愛之人共築一番天地、建立屬於彼此的儀式感,有時候一席佈置典雅簡單的燭光晚餐,和伴侶對望進行深度交流,這種溫馨感受或許還勝過兩人在外頭踏青⋯

求婚同樣如此,不少人以為「求婚貴在新鮮感」,認為居家求婚就是沒誠意,但對我來說,能夠在單調日常營造驚喜是種真本事,需要花心思,也更能觀察對方有沒有心。況且,多數人其實很重隱私,面對跪在大庭廣眾前高喊「嫁給我吧」其實感到有些害羞不安。

在家求婚有很多方式可以呈現,當然,最重要的是那份「儀式感」,還得配上象徵彼此炙熱愛意的美鑽。

例如將和戀人拍過的照片與影片剪輯、投影到白牆上,下跪為她套上婚戒;親手製作蛋糕,將婚戒藏在裡頭也是不錯的方法(不怕婚戒弄髒的人可以考慮);抑或是,佈置一席典雅簡單的室內燭光晚餐,與伴侶對望進行深度交流;而電影 《 About Time 》那樣迫切而真摯的床邊細語,其實也是不少人嚮往的私密浪漫

此番我欲與君相知的溫馨,亦會成為深深烙印在心的回憶。

婚姻是條漫漫長路,能夠想方設法把瑣碎日常過成一首詩,才是值得相守一輩子的人。

有感疫情一片混沌,未婚者或已婚者更深感陪伴的溫度與重要性,知名婚戒品牌 I-PRIMO 近日更推出線上諮詢服務,希望能在考量客戶的安全之虞,也能實現他們向伴侶許諾終生的願望,在彼此不得已須分隔兩地的情況下,求婚戒亦是日常中感到到愛與承諾的定情物,讓大家即便在疫情期間,也能感受愛、實踐愛,

在 I-PRIMO 的宣傳影片中,只見畫面中的情侶在家中相互依偎,於晨光裡看著閃閃發光的婚戒、對視而笑,明白原來所謂幸福,不過就是和伴侶在變化裡相互依賴和扶持,只要相愛,任何小事都是最美好的事。

在充滿變化的日常,許下不變的誓言
線上諮詢預約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