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賴在家的獨處時光,開啟了屬於我的「保水 Routine」

 

緩慢的生活中,獨處的時光可以如何度過呢?

每週被聚會排滿、被他人的期待填滿,習慣在咖啡廳、電影院、餐館和朋友一起度過一天,偶爾卻也感覺少了一個人沈澱的時光。生活的間隙,與其在滑手機中度過,不如翻出過去寫下待完成的 List:好好為自己煮一頓飯、整理幾年前旅行時搜集來的小物、看完那些買了一直沒空看的書…,沒有計畫的一天,也是特別的一天,一個人無拘無束,開始了屬於我的 Art of Relaxation。

平時在外繁忙奔走的日子裡,頂著一天妝、承受廢氣灰塵,而我們通常只在乎穿什麼衣服、拿的包款,一天留給肌膚呼吸的時間幾乎為零,忽略了保養肌膚的細節。

“Alone not lonely” ,一個人更為舒心的 me-time 是呵護身心最好的機會,而保養是一件私密又療癒的過程,不需要頂著妝容外出的日子,正適合以 香奈兒山茶花系列為肌膚做足深層的保濕工作,尤以現代人,不論年齡都需要保濕,畢竟唯有做好保濕打底,才可以獲得澎潤健康水光肌。擦上臉頰的同時,還能享受山茶花系列充盈空間中的香氣,同時滋潤肌膚,重拾水亮飽滿的臉蛋,也為心留下了靜謐的時光。

香奈兒山茶花系列以尖端科技完整封存活性護膚,帶給肌膚最深層的長效保濕,一直以來皆深受女性青睞。山茶花亦是香奈兒女士鍾情的花卉,品牌以此花為系列保養品之核心,幫助調節肌膚自我防護機制,而此時此刻,更能為自己養成一套保養儀式,通過幾道療癒程序,給自己和肌膚更多一點時間,在山茶花香氣裡,感受肌膚日漸找回的光采與健康。

Step1: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

取五滴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再生露在手掌心,輕輕按摩雙頰、前額與下巴,接著朝臉部外側按摩。水感質地轉瞬間如漣漪般穿透肌膚,立刻補充水分,喚醒肌底細胞,為後續保養打底,感受肌膚變得更膨潤。

Step2:香奈兒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

今夏香奈兒帶來的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協助肌膚補水與防禦能力,在化妝水使用後取兩滴,從臉部中央開始,輕輕向臉頰、額頭、下巴處延展,接著順勢往下帶到頸部,能立即感覺肌膚被深層滋潤,使用後能感覺明顯變得光滑、潤澤度提升。

山茶花保濕修護濃萃能夠溫和煥膚,建議一個月內,每晚上使用兩滴,用一月休一月,一年最多使用六瓶,有效對抗肌膚暗沉、乾燥以及疲憊等問題,使用後肌膚如重獲新生。

Step3: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

接著抹上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揉合山茶花精萃 PFA 的保濕防護功能,為肌膚打造一層完美的保水膜,將所有養分與水分緊緊鎖在肌膚裡。其中,蘊含能強分抗氧化的藍薑 PFA,即所有精華於一身,可以將保養效果從睡前延長到 24 小時。

Step4: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

最後,是富含「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的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在肌膚處於最佳狀態時,再次以山茶花精萃 PFA、山茶花精萃 OFA、雙倍濃縮藍薑 PFA 給肌膚更強大的水潤保濕,溫柔的凝膠質地,在按摩推勻的過程中,讓肌膚得到更深層的舒緩與舒適。

Tip:放慢腳步,在日常保養裡享受最療癒的保濕步驟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

結束充實的緊迫的一天並完成日常保養後,放慢腳步,感受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帶來最療癒保養時刻。溫和的乳霜質地,能溫柔將富含山茶花衍生活性成分、具抗氧化功效的藍薑PFA 溫柔滲進表皮層,讓肌膚沐浴在滋潤與養分中,還原絲絨般的平滑膚質,滋潤舒緩的感受,撫慰疲累的一天,敷完之後好好睡一覺就能擁有絕佳氣色

除了睡前的深層修護以外,也可以作為傍晚赴約前急救呵護、針對臉部特定區域重點快速保養,在緊急時刻瞬間綻放水光般平滑肌膚。或是作為早安面膜,在一天最美好的開端將肌膚輕柔喚醒;亦能在運動、長途飛行後使用,為肌膚帶來鎮定效果,並即刻補充肌膚流失的水分,讓立刻重回無比的柔嫩與清新

香奈兒山茶花保濕活氧面膜是保養 Me Time 裡最親密,也最貼心的所在。

 

前往香奈兒缐上美妝店選購
https://adaymag.co/3xTgI8w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