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意象占卜:與談善言一起心測,找到你一直忽視的隱性魅力

六月盛夏,鬧市的大街小巷角落微微燃燒著。微風帶著一絲清涼吹過樹蔭下的小賣部,看到浸在冰水中的汽水與冰櫃裡的雪條,彷彿聽見小時候奔跑時的笑聲。

光是「夏天」一詞,便已感到萬般美好。

那是坐在海邊與你吃著冰鎮西瓜與冰茶,細聽大海的呼喚;是外婆家後面的院子,坐在搖椅上聽見嘹亮的蟬鳴;是少年與少女互相追逐後,額上的汗水,滑落的眼鏡。

今天和大家玩個遊戲,透過以下這些夏日意象,選擇最吸引你的圖像,發掘隱藏在表層之下的隱性魅力,開發這些特質或許可以讓你更加的亮眼,可以選擇兩個意象作為分析參考。

 

直接點選插畫即可獲得解答

對談善言來說,夏天給她各種畫面與物件的聯想,如遠方遲來的日落,又如我們很久沒有體驗的旅行。而夏天的味道,讓她在占卜中選擇了「陽光折射在藍色海面」與「剛敲開的椰子」。

 Oblique Bucket Hat, Ecru “Christian Dior” Polo Shirt, Navy Blue Toile de Jouy Nylon Skirt, Medium Lady D-Lite Bag In Blue Toile de Jouy Reverse Embroidery,  and Dior-ID Sneakers In White And French Blue Technical Fabric all by Dior 

剛敲開的椰子,散發著淡淡的香氣,配上眼前蔚藍的海洋,似是 Maison Christian Dior Eden-Roc 香薰,想必你也能和她一樣,這般沉醉在猶如海岬的旖旎風光中。

Technical Mesh Vest, Black Nylon Cloqué Bar Jacket, Black Point d’esprit Tulle Short Sleeved Blouse, Black Plumetis Tulle Skirt, and Maison Christian Dior Eden-Roc all by Dior 

某個微風徐徐的午後,我們和談善言帶著 Maison Christian Dior Eden-Roc,前往香港白水碗進行拍攝,在藍天與海洋之下,也在 Maison Christian Dior Eden-Roc 清新明亮的香氣裡,提早感受屬於夏天的熱力與迷人氣息。

Technical Mesh Vest, Black Point d’esprit Tulle Short Sleeved Blouse, Black Plumetis Tulle Skirt, and Maison Christian Dior Eden-Roc all by Dior 

帶著鹹味的海風、燦爛陽光、層疊的岩石與茂盛的草木…,從法國蔚藍海岸的傳奇酒店Hotel du Cap-Eden-Roc 獲得啟發,Maison Christian Dior Eden-Roc 展示的正是夢境般撩人心弦的夏日時光。

以海鹽香作為前調,揉合茉莉花與椰子香,以及岩玫瑰中琥珀樹脂的馥香及洋乳香,共同勾勒出蔚藍海岸的海洋氣息,Maison Christian Dior Eden-Roc 全系列包含香薰蠟燭、香薰潔手液及身體乳霜,皆保有海洋鹽香及木質清香,讓你盡情敞洋夏日與海洋的想像裡。

Shop the collection 

Photography & Art Direction / Kiska Chan @ A Day Media
Videographer & Editing : YKC
Styling & Creative : Aaron
Interview & Text / Aaron
Hair: Larry Ho @ Aveda IL COLPO
Makeup: German Cheung
Special Thanks / PARFUMS CHRISTIAN DIOR
Art Design / illustration : Chara @ A Day Medi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