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膚不只是潔淨肌膚,而是從 #StepZero 開始的護膚過程

轉瞬迎來六月,伴隨著炎熱的空氣、沙灘的海浪聲、嘹亮的蟬聲,以及年中對自己下定決心的「重新開始」,為生活的每個細節傾注熱誠,在各方面的事更為用心對待。記事本上寫著的一句:「告別懶惰」,隨時隨地告訴自己,要讓自己更顯耀目。

此刻起,就從生活中最簡單基本的步驟開始改變吧。

隨著時間流逝,我們才發現在生活細節上努力總會有回報。不只是透過日常飲食或運動保持狀態,保養肌膚亦然,需要經過長時間觀察與調整,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步調和節奏。

以前勤力護膚總不見成效,認真關注後,才恍然發現是基礎沒有做好。如今,便要打破傳統護膚概念,從 #StepZero 開始,讓肌膚從潔膚步驟開始保養。

平時熱愛化妝的自己,最怕沒有做到徹底卸妝,肌膚仍有看不見的化妝品殘留物。在過去挑選潔膚產品總是以「恨不得把全臉的油份都能去掉」為前提,而忽略了護膚的真正定義。

而 Clé de Peau Beauté  全新推出「鉑鑽柔膚潔面泡沫」及「卸粧潔膚水」便是為肌膚送上極致潔膚的 #StepZero 之選。智能潔淨技術與滋養配方不止能溫和帶走污垢及底妝,亦同時達至保水及提亮效果,每晚潔膚後,都能有感肌膚純淨歸「零」狀態,煥然淨化。

Clé de Peau Beauté 全新護膚概念 #StepZero,以「潔淨、滋養、抗污染」三重修復肌膚屏障,締造剔透飽滿肌:透過智能潔淨技術,能有效分辨並溫和清除毛孔污物,減少對肌膚的刺激,保留對肌膚健康的養分及脂質;添加獨家 ResiliLock Technology 保濕鞏固科技,重新排序於角質層失衡的細胞脂質,提升肌膚抵抗 PM2.5 污染物的防禦力。

即使炎夏在城市中奔走,也能無懼污垢廢氣挑戰,全天保持肌膚乾淨透亮。

告別懶惰,生活中的新鮮感能讓你更顯活躍,而不只日常,肌膚亦需要定時注入新動力。

#StepZero 開啟美肌養成的第一步,再配搭 Clé de Peau Beauté 的不同產品,便可將各種功效昇華至最大化,締造理想膚質。

 讓肌膚一直保持
在剛洗完臉的水潤狀態

「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 + 鉑鑽源亮細胞系列 」

投入潔膚的每個細節,感受綿密泡沫的呵護,再喚醒、滋養和提升肌膚細胞智慧,帶走暗啞乾旱問題,凝聚年輕嫩滑的氣息。

 讓肌膚一直保持
在剛洗完臉的水潤狀態

「 鉑鑽柔膚潔面泡沫 + 鉑鑽源亮細胞系列 」

投入潔膚的每個細節,感受綿密泡沫的呵護,再喚醒、滋養和提升肌膚細胞智慧,帶走暗啞乾旱問題,凝聚年輕嫩滑的氣息。

1+1  充電美肌秘訣
讓身心注滿能量

「 細膚磨砂泥 + 珍稀黃金賦活面膜 」

先以 2 合 1 的細膚磨砂泥去除老化角質和堵塞毛孔的雜質,再敷上 24K 純金面膜,抑制真皮及表皮細胞氧化,迅速激活膠原再生,1+1 重新賦予肌膚力量,重煥亮澤緊緻。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