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求婚」都能這麼有創意,那「經營婚姻」為何不如此?

我們對「求婚場景」的想像大抵從影劇或文學作品裡得到,很可能是《 The Time Traveler's Wife 》的床畔告白,又或是 Woody Allen 於 1996 年作品《 Everyone says I love you 》中的「戒指藏在食物裡」,不得不說,後者真的是求婚百用不膩的方式。

國外論壇經常會有網友分享極有創意的求婚方式,有男友會包下超市櫥物櫃,每個櫃子中都有不同禮物,要女友一個個去開,開到最後一個櫃子發現放著一個戒指盒;我更見到有情侶是一邊高空彈掉一邊交換戒指,把求婚過程搞得高潮迭起,生理跟心理集體心跳加速。

不過,目前最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求婚當屬我的朋友 Candy ,她的偶像是日本天團「嵐」的隊長大野智,她的男友(現在是老公)知道大野智在日本有主持一個廣播節目,特地寫信到廣播電台請大野智朗讀求婚信件,並提前把大野智的「喊話錄音」錄下來。

後來,男方包下餐廳找三五好友吃飯,席間播放大野智的錄音向 Candy 求婚,讓我朋友當下既傻眼又感動。至於 Candy 這段幸福求婚,事後則被週遭姊妹視為「求婚界頂標」,算是苦了其他男人。

求婚,是戀人們天馬行空的創意揮灑,出於對「儀式感」極為慎重的心,我們都想要求婚這天越難忘越好,最好深刻到當未來被柴米油鹽的煙火氣覆蓋時,彼此都能從過往的求婚記憶中尋回甜蜜滋味。

知名婚戒品牌 The Leo Diamond® 明白求婚是戀人們將愛意顯化的重要環節,推出全新求婚戒指「緣動愛」。

「緣動愛」款式別出心裁,採用「活動式雙環設計」,意即用閃爍 LEO 主鑽為中心,旁邊牽引著紅金及白金的活動式雙環,象徵兩種個性不同的戀人們因愛情相互吸引,願意和對方的人生軌跡重疊,透過精湛工藝的全人手刻字,於戒臂內圈留下愛的絮語,帶著承諾攜手陪伴步入人生下半場。

若你想為永恆愛情留下印記, The Leo Diamond® 貼心為眾人提供全港首創《閃爍心語》的鑽石刻字服務,將自訂心語含蓄地藏於鑽石腰間,讓求婚戒上能佈滿著小倆口的專屬回憶,成為靈魂伴侶相認的幸福證據,向愛人承諾一輩子不分開。

回到鑽石本身, The Leo Diamond® 擁有專利 82 琢面切割,比一般圓鑽看起來更璀璨閃耀。

The Leo Diamond® 的緣動愛求婚戒,無疑拓寬我們對「求婚戒」的想像,從完美的鑽石切割、靈活纏繞的戒指雙環、閃爍心語的真摯告白,從裡到外毫不無聊。

我想這應是品牌帶給新婚愛侶們的祝福,哪怕明白婚姻是修行、途中考驗連連,但境隨心轉,任何難關都可以視為增長智慧的學習,若我們都有能力把求婚弄得創意十足,那麼經營婚姻為何也不這麼辦呢?

用求婚的誠意來經營婚姻,讓情緣仍舊隨著時間不斷滾動,或許這就是「緣動愛」的關鍵。

 

將求婚鑽戒化為人生最浪漫的篇章,更多婚戒可到 MaBelle 門市挑選
更多求婚靈感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