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造屬於自己的放空角落,宛如純白的寧靜時光

 

偏愛簡約純淨的咖啡廳,自顧自地坐在熟悉的一角,在寧靜的環境下,只有柔和的音樂中進入自己的小宇宙。而日常生活中,我們也透過音樂隔絕外在的煩擾或表達內心的萬千世界,偶然遇到失落傷心之時,身為聽者的我們甚至會一邊聽着旋律,一邊在腦中為自己編寫一份劇本。

各式的音調節奏帶動着各種心情,彷彿為自己的生活中添上各種 BGM。然而,在沉醉於旋律當中時,你又會否遇到以下的情況?

每次乘搭交通工具,往往很怕聽到各種吵雜擾人的雜聲,只想安靜地細賞窗外風景,但耳邊卻是車廂電視源源不斷的廣告聲、聲如洪鐘的聊天聲量,還有手遊的戰鬥音效等等,恨不得掛上「請安靜」的牌子,好讓旅途更舒暢。

不過,此時最適合不過的解決方法還是戴上耳機,不受背景噪音干擾,邊看風景邊享受音樂,為眼前的景色配上 BGM,調劑生活的煩躁。

音樂可安撫情緒,無論體力還是腦力,旋律均能讓內心變得不那麼無聊乏味,而戴上全新純淨白色外型的 Sony WH-1000XM4 耳機,更可讓你與音樂靜心獨處。耳機採用雙重噪音感應器技術捕捉環境噪音,有效阻隔外界那些煩擾的雜音,並配備專屬的個人化降噪優化系統,以及環境音效控制。其適應性音效控制功能,可隨情境自行調節,將降噪性能發揮到極致,包括去除車程上的雜聲。

每當戴着耳機享受音樂,最怕就是徹底沉醉於旋律當中時,忽然有人跟自己說話,搞得不但要重復戴上除下這個過程,有時還會手忙腳亂,急忙要把音樂先停下來。

此時最希望自己在品嚐每句歌詞之時,也不會錯過任何重要公佈,同時仍能留意四周環境。Sony 的 WH-1000XM4 耳機採用一系列智能技術,透過智能聆聽提升聽覺體驗。例如在 Speak-to-Chat 模式讓我們在開始說話時,音樂就自動暫停,引入環境聲音,不需要除下耳機都能同別人對話。

WH-1000XM4 耳機亦會隨著你的使用習慣,學習並識別你經常前往的地方,從而根據情況調整音效,讓你更能細味生活中的每一步伐。

上班辛勞大半天,下午總會禁不住給自己一些休息時間,讓腦袋放空一下,此時心裡就會祈禱同事千萬不要上前打擾。與其呆坐跟同事聊天,不如在對的時候,聽對的歌,戴上純白的 Sony WH-1000XM4 ,同事們一眼即能發現你渴望暫緩對話、進入自己小世界的心情,挑選合適的歌單將工作的生產動力提高,讓純音樂或輕快音樂為大腦解壓放鬆。

Sony WH-1000XM4 無線耳機的 LDAC 比傳統藍牙音效傳輸的數據多約三倍,高解析度音訊展現出卓越的品質,效果足以媲美有線連接。其配備的獨有技術 DSEE Extreme,亦能修復壓縮時流失的高頻音效,讓你在休息時間盡享豐富完整的音樂。最重要的是,不用聽到同事之間不必要的八卦呢!

而全新的白色外型,讓你無論是工作正裝或週末的休閒穿搭都能恣意搭配,在清新中營造獨一無二的個性氣息!

假如你也準備好做一名「導演」,就戴上全新白色外型 Sony WH-1000XM4 為眼前的畫面或腦海中的各式場景配上 BGM!

了解更多:https://bit.ly/3aJCSRx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