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夏日感的 Pump Pump 亮白肌,以 Superfruits 為肌膚注入養分

隨著炎熱夏季到來,身體也隨著溫度的升高感到越來越沈重慵懶⋯ 明明想做的事情還有好多啊,卻總是缺乏力量感,肌膚也顯得黯沉疲倦。

即便是平時不懂養生的我,也開始研究起日常生活中會吃到用到的成分,希望能透過身體與肌膚調理來改善我的「夏日疲勞症候群」。

生活中的所有選擇,最終都將反映在你的身體、肌膚和情緒上。

因此,不論是對廚房裡的食材準備或生活用品的挑選,都要精準計畫,從日常開始就為自己打好基礎,才能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

然而,均衡的營養不僅能從料理中取得,更可以讓肌膚直接有效吸收。

這個初夏 Estée Lauder 帶來全新「新生活膚全能亮白系列」,善用高營養 Superfruits 的力量,調理妳的肌膚健康,找回活力飽滿的夏天和輕盈透亮的肌膚狀態。

或許燕麥、杏仁、牛油果,蘆薈等等,早已在妳的護膚程序之中,但全新 Revitalizing Supreme+ Bright 新生活膚全能亮白系列,以兩種全新概念的 Superfruits :「奇蹟之樹」與「美肌之果」,為疲倦肌膚進行全方位的營養管理,蘊含三種高效膠原蛋白促進劑, 72 小時短時間內*即可激活天然膠原。

獨家辣木生命精萃「奇蹟之樹」,透過精準的提取過程釋放功效,並中和引致顯著老化的自由基,啟動天然抵禦力。天然抗氧的效果,能除去妳揀選保養品成分時的各種擔憂;結合提升膠原蛋白的複合配方,可促進天然膠原再生,有效抵禦衰老跡象,讓肌膚能 Pump Pump 飽滿。

此外,更將「美肌之果」Beautyberry 紫珠萃*取結合「511AA 亮肌科技」,全面照顧妳肌膚表面最深層,抑制酪氨酸酶活性,減淡色斑外觀及改善膚色不均,在陽光下也能自帶輕透亮白肌。

關燈睡前的一小時? 你會做什麼?

為了擁有健康的身體與肌膚狀態,我們習慣喝一杯溫水,擦上保養品為肌膚和眼周好好按摩一番,或許還會點上薰香,讓自己擁有更好的睡眠品質。

Estée Lauder 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面霜,質感猶如梳乎厘與絲質般極致輕盈滑順,讓妳一試就迷上肌膚零負擔的感覺;而全新系列更配以沈穩香調,如東方柑橘、佛手柑、茶玫瑰,檀香木等,獨特芳香為夜晚添上一抹寧靜氣息,讓肌膚疲態隨著酣然入夢而消散無跡。

規律的生活作息、飲食均衡的調理,配合充滿營養力量的保養程序,一覺醒來,不只身體感覺輕盈,肌膚也能重回到精神飽滿的狀態,用充滿活力的 Pump Pump 亮白肌,迎接這個夏天。

* 經試管測試(辣木萃取和膠原蛋白增生成分結合使用 72 小時後的效果)
** 33位亞洲女性每天使用產品兩次,兩星期後進行臨床測試。
*** 源產自亞洲的紫珠於日本提煉,這款 Superfruit 又名 Murasaki Shikibui,以日本著名女作家 Murasaki Shikibui 名字命名,其作品以極致優雅見稱。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