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Less but better:學會「減壓」穿搭,感受 UNIQLO AIRism 系列的自由與輕盈

 

現代都會女子,在城市裡來回穿梭,經常於職場奔走,同時還要照顧著一家大小,應對各種突發狀況。

這樣身兼數職的我們,工作效率十足,能快速又自信地解決所有難題... 但出門前卻總是猶豫不決,擔心服裝若穿得太單薄,會不夠體面;過於厚重,又總是弄得汗濕粘膩,令人煩躁不已,沒想到每日的穿搭造型竟也成了一件頗有壓力的苦惱問題。

其實,隨時維持清爽的秘訣很簡單。

只要選擇具備舒適、百搭、好整理的日常衣著,就能輕鬆達成——就像 UNIQLO AIRism 系列。

運用了日本快適機能,具備柔滑、吸汗、速乾三大特色,用於春夏季打扮能緩解悶熱氣候、而秋冬季節做為內搭更能降低穿著的厚重感,柔滑親膚且款式多樣,輕鬆滿足一家大小所需。

而隨著夏季的到來,不適的高溫、悶熱氣候加上雨季干擾,UNIQLO AIRism 系列,對生活忙碌的你我來說,正是救星般的存在。

能為你緩解壓力、抹去汗水,一年四季都能「穿上空氣感」,體驗無重舒適365天。

保持清爽的重點之一,就是服裝必須兼具美觀與機能性。

尤其是在需要上班的工作日,你可以選擇一件色彩療癒的 U AIRism 棉質系列寬鬆 T-shirt 或 A 字連身裙,擁有精緻棉料外層與 AIRism 的透氣功能的內裡,無論是汗濕淋漓,或是遇到下雨天,快乾特性都能讓你時刻保持乾爽清新。

而多彩繽紛的選擇、寬鬆挺身的時尚剪裁,能輕鬆配搭各種單品,往後出門不必在衣櫃前猶豫不決,只要一秒就能穿出既優雅又舒適的迷人裝扮,簡單卻深得人心!

明媚的居家午後,就是要自在地享受悠閒時光。

換上 AIRism 系列裡的背心、內衣褲,或單穿一件 Bratop,無縫設計能讓平時緊繃身體獲得舒緩,降低對皮膚的刺激,完美與薄衣物搭配。

若是臨時有事要出門一趟,或是好友突然來家裡作客,可再著用 AIRism 系列的起居套裝,或配搭同系列合身 T-shirt,外罩襯衫、外套,套上活動方便的棉褲,就能打造清爽又不邋遢的休閒穿搭,輕鬆應對不同場合。

即便要忙於處理家務,AIRism 系列親膚透氣的乾爽材質,也能快速吸除惱人的汗水,讓你神清氣爽地完成所有事情!

而清爽不能僅止於外表,身體與精神的狀態也很重要。

在結束一整天的行程後,你可以泡個熱水澡褪去白天的疲勞,梳洗完躺在鋪了 AIRism 床品的被窩裡,冰滑涼感的材質緩解你的焦慮、提升睡眠品質,讓夏天原本悶熱難熬的被窩也能一覺好眠。

好洗易整理的特性,即使弄髒了也不必擔心麻煩,養精蓄銳後再以充沛活力迎接嶄新的明天!

Photo:UNIQLO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