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categorized

讓掃除與烹飪都成了療癒時光:實現優雅生活的德國家電品牌 Vorwerk 福維克

過去,富裕的家庭有家政婦幫忙持家,讓主人能心無牽掛地投入事業。但到了今天,兼具效率與便利的家電出現,使得所有人都能更快速地完善自己的生活,同時省下大把時間,追求人生的事業與夢想。

來自德國的品牌 Vorwerk 福維克,就推出了兩款聰明設計,解決現代家庭中最重要的飲食與清潔問題,它們是能幫助你輕鬆做出六萬道五星級料理的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 ,以及獲得德國 TÜV NORD 防敏認證的多功能 「VB100無線清潔系統」

即便是工作忙碌的都市人,也能輕鬆優雅地完成家務,好好享受生活。

獨立生活之後,剛開始還是頗熱衷於下廚做菜,但隨著工作逐漸忙碌,便開始常常外食。

不願輕易進廚房的原因,不外乎是:沒時間、懶得煮、想吃的菜難度太高、後續清潔太麻煩...

近期發現的 Vorwerk 福維克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就能解決從前下廚會碰到的所有困擾,即便是小廚房,也能快速端出整桌令人滿意的好菜。

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手機存著一堆食譜連結、電視美食節目的截圖,各式各樣的料理都好想試做看看,但想到要自己動手,又覺得實行上有種種麻煩,遲遲沒有行動。

Thermomix「美善品多功能料理機」結合了 22 種廚房家電功能,最適合擔心烹飪技巧和善後麻煩的你我。

無論是高溫模式、低溫烹調,更有發酵模式、慢煮模式,還可當作煮飯電鍋,甚至同時烹煮一鍋多菜,或像大廚一樣用來製作需要精準控溫的濃稠醬汁。

內建自動控溫、無油煙的優點,不用擔心每次燒菜都會把家裡搞得烏煙瘴氣,無論是事前準備、著手烹調,還是事後清理,都大大減省了力氣,讓我們能把寶貴時間,好好地拿來享用美食,與心愛的人們在餐桌邊共處。

此外,美善品線上食譜資料庫 Cookidoo擁有超過六萬道專屬食譜,直接透過雲端導入料理機,全程引導式烹飪,只要動腦選擇要吃什麼,就連料理小白也能精準地烹調出一桌豪華饗宴,無論獨食還是在家舉辦家宴都能派上用場!

因為工作的關係,常有段時間沒有仔細清掃家裡,雜物灰塵日積月累,甚至滋長塵蟎等過敏源⋯ 總覺得在這樣的環境裡生活,心情和身體狀況都越來越不理想了。

其實,每天只要花一點時間,讓擁有智能貼心設計的 Vorwerk 福維克「VB100無線清潔系統」幫你輕鬆掃除,居家就能再次成為舒服療癒的空間。

而打掃家裡,最怕掃不乾淨,還因為到處翻動,反而讓室內過敏源肆虐,影響到呼吸道健康,甚至引起過敏。

「VB100無線清潔系統」配有獲得德國 TÜV NORD 防敏認證的主機與高效集塵袋,能有效濾除 99.9% 、小至 0.3 微米的過敏原,集塵袋用完就可以直接拆換丟棄,從根本避免揚塵與二次汙染。

因為採用雙馬達吸塵,主機馬達每分鐘達 85000 轉,加上吸頭馬達每分鐘可達 17000 轉,掃起來也輕鬆了兩倍,更有多款吸頭配件,可以從屋內掃到車內!

無論是清理地板還是地毯、高處或家具間縫隙,甚至幫難洗的織物家具吸除塵蟎,都能有各自對應的角度和形狀,完美貼合。

更值得一提的是:二合一乾濕拖吸頭

同時吸塵濕拖,一步到位,還有三段濕度調節,不用進進出出換掃具洗拖把,邊吸的同時就邊拖,還會擬人畫圈。

省下了大把時間心力,讓打掃家裡不再是苦差事,而是讓人得心應手、心情愉悅的持家美事!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