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踐環保生活的美學:以風靡日本的「綠色力量」,養出迷人的蓬鬆秀髮

許多日本女性從外而內都散發著透明、純淨的氣息,不只是因為謙和有禮、氣質溫和,而是在日常中累積對每個細節都講究的細心態度;不只想追求美,更想要全心全意追求理想生活。

從衣著飾品、手袋鞋子到日常用品,她們都有所堅持,一項產品除了要好看、好用之外,甚至品牌概念也要符合自己的生活理念。

日本女生的美學意識很高,外表上,除了臉蛋與身材管理以外,秀髮更是她們在乎的保養重點。

沒有太多複雜的訣竅,關鍵在於以 Vegan 理念挑選洗髮精:使用最純粹天然的成分養護頭髮。

只要按照自己的洗髮步調,就能簡單又有效地養出令人稱羨的蓬鬆秀髮,還能以對地球無害的方式找回頭髮健康。實踐環境友善與永續的同時,髮絲與心靈也都能清淨無負擔。

而黛絲恩推出 Be True 純淨系列,就將 Vegan 理念融入日常洗髮之中,成為最近風靡日本的「綠色力量」,讓「保養」和「美麗」成為可以選擇的生活方式。

呵護自己之餘,也同步守護與我們唇齒相依的生活環境,正切合你我在乎的成分細節、又能持續變美的追求。

易斷、易打結髮

黛絲恩 HEALTHY 柔順仙人掌籽

療癒木質調,從羅勒的綠意,過渡到玫瑰芬芳,最後帶出扁柏香氣

針對分叉、易斷裂、經常打結的受損髮質,除了植物性配方以外,搭配酪梨精華油、仙人掌種子油、羅勒萃取...等 90% 以上天然由來成分,細緻呵護受損髮絲,修護毛躁髮尾,散發著溫潤的木質香氣,不只讓頭髮直順柔滑,更讓氣質從髮絲根根散發,令人耳目一新。

黯淡無光澤、扁塌髮

黛絲恩 RELAX 蓬鬆藜麥

散發清爽的陽光果香,多汁的葡萄柚、芹菜與麝香令人無比放鬆

如果經常有頭髮扁塌、粗糙沒光澤的問題,以有機杏仁油、羽衣甘藍精華油、藜麥精華油為主的藜麥洗護系列,能修護毛躁髮尾,強韌髮根,建立髮絲的支撐力,為頭髮做足保濕、帶出光澤感,從頭髮開始做一位清新的陽光女生。

#1

取代傳統動物性蛋白,改用全植物性配方

取代傳統動物性蛋白,黛絲恩純淨系列以植物性角蛋白主要為配方,利用人體頭髮相似的蛋白質結構,能由外而內包覆毛鱗片,在短時間內修護受損頭髮,為毛髪補充所需的養分和水分,發揮「綠色力量」,深入髮根底層滋潤髮絲恢復頭髮健康,而秀髮健康自然就會柔順有光澤。

#2

簡單純粹的理念,對身體心靈都無負擔

黛絲恩純淨系列堅持 0%多餘添加物,不使用 sulfate 和 paraben 類防腐劑、礦物油和矽靈...等。同時,基於愛護動物的心,堅持不做動物實驗。每一個步驟都嚴格把關,希望以最純粹的配方,讓每位女性與世界都無負擔的健康變美。

#3

不只成分,從瓶身到香氣都堅持永續性

除了在成分上用心以外,黛絲恩純淨系列從包裝到香氣都對地球展現細心的照顧。

為了減少原料浪費,將萃取後的仙人掌籽油剩餘物質做為肥料再利用;重複利用使用過的玫瑰花瓣,再度提取可用的香氛,淬鍊出帶有杏仁和蜂蜜調性的嶄新香氣,為秀髮增添與眾不同的魅力。此外,系列瓶身更是由 96% 回收塑膠再製而成,減少塑膠的生產、使用和浪費。

讓洗髮成為實踐環保生活美學的第一步!
你、我和地球也會愛上,這令人著迷不已的「綠色力量」 

康是美、松本清均售 Diane Be True 純淨系列

Art Design: Vickey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