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努力工作生活的你:一份卸下「心靈重量」的療癒清單

為了理想生活,即使在工作與日常瑣事感到繁忙疲倦,亦選擇繼續向前,因為知道自己正朝著喜歡的人生而努力著。不過,奮力奔跑的我們,也別忘了偶爾要停下腳步,適時為生活、為心情減壓,有勞有逸,如此才能清清爽爽、能量滿滿地繼續為人生奮戰!

認真工作、努力生活固然重要,但學會怎麼放鬆更是必修的人生課題。每天款待自己一些小快樂,能適時為生活減壓,休息一下再起身出發,也能讓自己對未來更充滿動力與期待!

說到減壓飲品,近期大受歡迎的雪碧纖維+ 絕對是都市人的生活良伴。

雪碧纖維+保有經典的檸檬口味,但走無糖路線,在口味上更加清爽,一瓶 600 毫升的雪碧纖維+,卡路里只有 22 大卡,更含有成人一日所需的 45% 膳食纖維,適合三餐外食、喜愛喝飲料又對卡路里斤斤計較的都市人,讓你能拋開罪惡感、盡興暢飲。

清涼的雪碧纖維+,除了輕鬆地隨時隨地獨飲,也很適合在朋友聚會、出遊時拿出來一起喝,冰涼沁爽、無糖少負擔的滋味,讓人喝了,心情也跟著氣泡一起歡騰起來。

天氣漸漸熱了起來,生活壓力起起落落,就讓輕盈清爽的雪碧纖維+,成為我們的減壓好夥伴吧!

 

Art Design : Chara
Model : Katricia
Photographer : Wang Kai Yun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