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他就是我的獨一無二」: 一輩子是少去算計,多一份珍惜彼此的決心

在踏入婚姻前,結婚似乎只是一種對於人生的憧憬,真正走入生活後,才明白婚姻其實是愛的實踐。因為承諾乘載著彼此人生的重量,我們練習在潮起潮落不斷延伸愛的可能,用一生切實體會愛裡所蘊含的包容、勇敢與珍惜。

 

Love is…

愛是堅定相守,是給予彼此溫柔

「若婚姻是一場冒險,我們又該如何衡量勇闖的值得性?」, 從交往到婚後一直都被視為模範夫妻的閨蜜,被我拋出這樣問題思考了一會,便用從容的口吻回答:「正因為無法衡量,才要勇闖,而過程才充滿精彩吧!因為對象是這個人,總覺得這看似漫長的一生,平淡的日子也能感到幸福呢。」

三年前的友人,宛如她率性而真誠的個性,舉辦了一場小而溫馨的親友限定婚禮,對她來說,婚禮不過是人生短暫的篇章,選擇將心意與時間都投注在將戴在指上一輩子的婚戒。她與伴侶深信鑽戒所象徵的此生不渝,希望每一顆獨一無二的鑽石,都灌注著工匠的祝福與歷史的光輝,完美的切工與色澤,令愛時時被映照在鑽戒璀璨閃耀的光芒下。

談起婚姻的意義,她說是勇於接受愛的各種樣貌,正因背載著承諾的重量,想守護這份愛的心情更堅定不移。不去算計誰給予的多,將目光多放在珍惜的事、被愛著的記憶,很多不安與困難都能走過,婚姻,令她成長茁壯,更明白愛情比自己想像的還要偉大。

Set for You

以 Cartier 鑽戒許諾永恆的愛情

以鑽戒象徵獨一無二的愛情,讓耀眼的光芒,見證這段愛的此生不渝。秉承珠寶工藝精髓,Cartier 鑽石百年來宛如傳奇般,令眾多新人一見傾心,以真摯的感情許下「我願意」的婚誓。

Solitaire 1895 系列

風格簡約優雅的 Solitaire 1895,是不隨時光而褪去的 Cartier 經典款式。單鑽以精緻的花冠托起正中央閃爍的寶石,愛宛如凝於這份永恆下,隨時間越發耀眼;而戒環鑲上一顆顆精巧鑽石的款式,卓越的工藝令金屬隱而不見,體現了屬於 Cartier 的超凡完美,每一次的舉手投足,都令佩戴者無盡閃耀。

Cartier Destinée 系列

攜手一生的愛情,值得被深深祝福。Cartier 為愛侶獻上如星辰般耀眼的 Destinée 鑽戒,帶著 “Set for you” 專屬於你的心意,可選擇重量 0.50 至 2.99 克拉,淨度、成色和大小各異的鑽石進行訂製,令這份愛的象徵與紀念,更多了一分獨一無二。

Destinée 系列凝聚精巧的的微型鋪鑲工藝,精密的切割令鑽石的每個角度都散發著璀測光芒,更提供了圓形、枕型、梨型等風格款式。其鑲座極具巧思,寶石的一部分嵌在精工鑲嵌的微型鋪鑲工藝戒冠的凹槽中,隱匿了金屬鑲座,令寶石更顯奢華光彩。

LOVE 系列

相愛是,將內心曾經深深鎖著的那些情感,勇敢給予彼此開啟心房的鑰匙,並溫柔守候。LOVE 珠寶系列的螺絲設計多年來為許多新人所醉心,鎖起螺絲的精細設計,好似只對彼此輕輕訴說的甜蜜心意。

充滿女性質感魅力的 18K 玫瑰金單鑽戒指,鑲嵌一顆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並鋪鑲上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閃耀且華美;而精巧的 18K 白 K金 LOVE 戒指,鑲嵌了 72 顆共重 1.26 克拉的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完美詮釋了 Cartier 的細膩工藝。

Wedding Bands

重視獨特風格的女性,亦可挑選 Cartier Wedding Bands 交織疊放的設計,簡約的 C de Cartier 婚戒,搭配今年甫推出的 Multi-Etinecelle 玫瑰金戒指,不同色調相互映照,令鑽石極致閃耀。

Cartier 鑽戒無暇的光芒之下,是品牌致力守護的 5C 承諾,在淨度 (Clarity)、顏色、 (Colour)、切工 (Cut)  與克拉數 (Carat) 上展現嚴謹工藝與卓越技藝,並予以第五個屬於 Cartier  “C” 的傳奇歷史,每一顆鑽戒鑽石均獲得國際獨立寶石認證機構——GIA(美國寶石學院)認證。

Color Stone 彩色寶石系列

延續 SOLITAIRE 1895 的典雅設計,搭以各顯高雅風姿的彩色寶石,詮釋佩戴者獨具的迷人氣息。備有多種切割型選擇,透過細膩閃耀的鑽石,襯托中央彩色寶石獨一無二的色澤與紋路。購買 Color Stone 系列亦能享受 Set For You 尊享訂製服務,在打開 Cartier 經典紅盒的那瞬間,如此璀璨的寶石成了永恆美好的記憶。

新人在挑選 Cartier 鑽戒時亦能尊享訂製,先選擇主石為鑽石或彩色寶石,再挑選喜好的鑲嵌法與戒台款式 (共八款),接著選擇戒圍、材質 (鉑金/黃金/玫瑰金)、切割、克拉數、成色與淨度,設計夢想中的款式。

 

了解更多:Cartier

 

 

Art Design: Vickey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