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都市女性的保養哲學,時間只留給最珍貴的

新年過後,繁忙的工作再度堆積起來,重臨急速的生活節奏。每日面對繁重的事情,不但心靈感到疲憊,就連肌膚也會逐漸失去光澤。尤其踏入輕熟女的年齡,初老的魔咒漸漸顯現,此時更需要為肌膚抗氧充電。

然而忙碌的生活中,保養的時間時常被犧牲。深明輕熟女想極速為肌膚充電的心聲,Clé de Peau Beauté 帶來全新珍稀黃金賦活面膜,5 分鐘即可為疲倦肌膚注滿能量,在家就能享受這場黃金盛宴。從這個初春開始,更寵愛肌膚。

即便日常有仔細做好護膚步驟,來到初老魔咒逐漸顯然之時,還是免不了開始擔憂。特別是因為工作繁重而不得不熬夜,肌膚便會明顯一下子轉差,復原時間也不如以往。此時確實需要來一場 —— Golden Recharge。

24K 黃金護膚歷史源遠流長,從古至今都是逆齡秘方。Clé de Peau Beauté 全新「珍稀黃金賦活面膜」就蘊含獨家首創的 24K 純黃金技術,以珍珠覆膜包圍奢華矜貴的 24K 純金,有效全面提升黃金活性成分,即時提升肌膚光澤。

獨特的配方不但備有讓肌膚更顯亮麗的黃金,亦蘊藏讓人一試就迷上的白藜蘆醇及梔子花精華,其卓越的抗氧功效有助抑制表皮及真皮細胞氧化。對於已成為輕熟女的我們來說,能同時擊退老化因子和積聚下來的疲倦壓力,絕對是下班後的極致享受。

都市女性生活忙碌,就算回家洗漱放鬆,過後還要花一大堆時間由頭到腳進行護膚。Clé de Peau Beauté 則幫大家省去不少時間,「珍稀黃金賦活面膜」只需每星期使用 2 次,每次 5 分鐘,即可保護肌膚免受老化因素傷害,煥醒肌膚光采。

而平常趕忙出門之前,最怕上妝時遇到卡粉等讓人懊惱萬分的問題,「珍稀黃金賦活面膜」亦可用作妝前急救,立即締造水亮飽滿凝肌。此時若妳跟我一樣,喜歡追求進一步的修護,那則可配搭「煥活細胞精華」使用,激活四大根源細胞,讓肌膚真正得到全面的吸收,從根源改善,早上不用再急忙上網翻查如何讓粉底更為貼服。

隨著歲月流逝,體內膠原蛋白流失加快,肌膚的新陳代謝亦同時減慢,不注意修護的話,魔咒可是會加速呢。「珍稀黃金賦活面膜」含多種強效氨基酸及植物成分,包括高麗人參精華和野玫瑰精華等,喚醒肌膚的修護力,使其懂得分辨良好與不良的刺激,為疲憊肌膚以及繁忙的生活,從內到外注滿能量!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