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is …:情人節,讓我們一起為愛慶祝

過去,經歷了動盪的一年,在充滿不確定的生活裡堅定生活著。在無比辛苦的時刻,想想陪伴在側的朋友、親人、愛人,就能瞬間充滿能量,總是無怨無悔地與傾聽訴苦、給予支持。這個情人節,就讓我們為愛歡呼,用任何形式來慶祝愛,為親愛的他們獻上最珍貴的情意。

情人節,以銘記於心的禮物一起為愛歡呼

一起走過了好多,途經許多風景,曾經一起相擁哭泣,也有過不言而喻的相似而笑,我們之間擁有獨一無二的默契,能在深夜毫無顧忌地給打給你哭訴,累的時候就窩在一塊說笑取暖,是摯愛、摯友也是至親的家人。心照不宣的安全感只有你能給,而我們也鮮少肉麻情話,因為知道你總是時刻在身邊。

但這個情人節,趁著難得機會,為珍貴的你獻上我的滿滿心意,想和你一起慶祝滿盈愛意的日子。期盼你知道你在我心中是何等珍貴、無可取代的存在,不論身處何方、無論世事更迭,希望我們能攜手走向更遠的永恆。

Love is Harry Winston

每顆鑽石,都代表我對你的情意

 

傳遞愛與美好,是 Harry Winston 自始而終的堅持。

1932 年 Mr. Harry Winston(海瑞・溫斯頓先生)極具天賦的寶石學家,為當代珠寶設計帶來革命性的突破,經手無數珍稀寶石,從名垂青史的著名寶石、好萊塢傳奇明星的華麗點綴,到大銀幕上的精彩片段,Harry Winston 已在世人心中留下無可取代的地位。

愛對不同的人來說有著多種涵義,不論是對家人、自己、親友,抑或對社會的愛,都使愛成為專屬於每個人獨特而專屬的情感。就像 Harry Winston 品牌英文縮寫 HW 同時象徵著許多含義,是 Husband & Wife 、Health & Wealth、Home & World、Heart & Wish,也是 Hug & Whisper。

承載這樣的心意,Harry Winston 在近一百年的時間裡,致力將珍貴、精緻迷人的寶石,幻化成演繹著絢麗光彩且別緻的珠寶獻禮,承襲品牌歷古至今的傳統與精湛工藝,期許能在美好的佳節裡,以璀璨耀眼的鑽石致予愛人最珍貴的情意。

Love is Husband & Wife...

海瑞溫斯頓 The One Double Halo 訂婚鑽戒

以全新上市 The One Double Halo 鑽石婚戒作為永恆愛情的起點,將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搭配細緻複雜的雙圈極細微密釘鑲嵌工藝,巧妙地將主鑽環繞於正中央,和諧完美地展現鑽石自然的璀璨光彩。就像丈夫與妻子之間共同許下執子之手,與之偕老的愛情承諾,一輩子相知相許,握緊彼此的手,協力走過風雨與甜蜜,為攜手相伴的人生開出爛燦的花朵。

Love is Health & Wealth...

海瑞溫斯頓 Lily Cluster 系列玫瑰金鑽石耳環

以大自然為靈感,搭配華麗的玫瑰金及閃耀璀璨的鑽石,幻化出花朵綻放時的優雅姿態,就像為愛人送上滿載心意的花束,願你一切都好。而這份想把一切美好交付予你的心,是最真摯也最美麗的祝福。對我而言,你的微笑就是一切動力,所有的快樂,都因與你分享而得到意義。

 

Love is Heart & Wish...

海瑞溫斯頓 Winston Candy 系列粉紅剛玉搭配紅寶石鑽石戒指

全新上市 Winston Candy 系列粉紅剛玉搭配紅寶石鑽石戒指,以橢圓型切工的粉紅剛玉為中央寶石,搭配璀璨鑽石和色調相襯的絢麗寶石相互輝映,第一眼就被絢爛的光彩吸引,就像初次見面的相互吸引,一對眼就難以忘懷,我們的心是如此靠近,每個相觸的指尖都讓心跳沸騰,一分一秒都完整了我的生命。希望能用這個銘記於心的禮物,和你一起走向幸福的未來。

 

 

Love is Home & World...

海瑞溫斯頓 Winston Kaleidoscope 系列粉色碧璽墜鍊

以絢麗多彩的珍稀寶石交織鑲嵌,如萬花筒般的設計,讓極致的繽紛多彩,在不同的角度,都迸發出完美耀眼的璀璨設計。每個墜鍊均飾以火熱的主石,就如交響樂般撩動心弦,就像我們一同在外探索世界的高潮迭起,翻越荊棘、跨過崎嶇,一路走過各種壯麗精彩,最終才知道你所在之處即是心之歸屬,賦予旅途意義的人,是最珍貴的你。

 

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系列

紅寶石鑽石項鍊

延續海瑞溫斯頓對紐約這座夜未眠的城市無盡的愛,以水滴型切工紅寶石為主石,與璀璨鑽石鑲嵌成非凡熱情耀眼的頂級珠寶項鍊,讓人憶起第五大道旁沿途令人驚豔的建築,和在街上狂歡相擁的人們,在擁抱中感受令人怦然心跳的溫度,獨享只為你保留的溫柔、傾聽在耳畔的悱惻。以明豔的紅寶石,慶祝這份愛恆久不變的美麗。

 

為摯愛獻上銘記於心的禮物,前往 Harry Winston 了解更多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