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愛情寫成一封情書:讓所有平凡而真摯的時刻,都成為我們相愛的見證

送過花、吃過大餐、看過電影,也用手機傳送了各式各樣愛心符號給你,但愛情好像成為了一種形式,看似華麗,卻深不進心坎。

這個情人節,我想試著將心意寄寓在文字裡,一筆一畫地寫下細細斟酌的字句,為你獻上這封情書。

因為我有太多情感,無法直接言明;更怕感情的濃度,會因為自己的不擅表達而散去,希望這封情書,能為我封存心意,也期盼日後這封情書,能成為穿越時間的寄語,每當你再次讀起,都能想起我愛你

我們在日常中累積相愛的時刻,分享著過去、談論起未來、許諾了一輩子的誓言。在愛情裡,時間成為了你我之間最歷久不衰的信物。

在即將到來的情人節,我想為摯愛的你獻上一封鐫刻著時間的情書,將相處的美好化作最珍貴的禮物,讓所有平凡而真摯的時刻都能成為我們愛情的見證。

X

鐵達時情書系列腕錶,以情書為題,復刻品牌 1930 年代經典 Art Deco 設計,精巧的方圓結合出復古風格,瀰漫著迷人的文藝氣息。

小巧錶盤配以經典色調的鋁錶圈,拱形藍寶石水晶玻璃坐落在方型錶框上,刻劃著細膩的時間線,如珠寶般的低調奢華卻滿載知性氣質。

有如把最純粹的感情放入時光的信封之中,封緘住所有最值得被細細收藏的瞬間。

黑色皮革錶帶款式保留了1930年原版的韻味,而金屬網帶及一系列色彩鮮豔的皮革錶帶款式,演繹出跨越經典與當代的復古情懷,又不失優雅時尚的感覺。

任憑時光流逝,它都將跨越時間篆刻出更具意義的紀念,成為彼此身側最美的陪伴。

Art Design : Chara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