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 NEW

將春天穿上:每個平凡的日子,都藏著讓人心動的微小幸福

對許多人來說,幸福是要穿上華麗衣裳,享受豪華繁複的生活。

但事實上幸福其實並不遙遠,而且一直和我們很靠近。像是與喜歡的人放鬆地待在一起、穿上一件舒適好看的衣服,不論身在何處都能感到溫馨與安全感,如此平凡的日常,就是最美好的幸福。

而初春即將到來,就帶上這份簡單的感動,約好友一起把春天穿上,郊遊、賞花,讓每個瞬間都充滿春天般的幸福。

一件兼具功能性的外套是春季旅行的重點,防風設計可以阻擋初春乍暖好還寒的冷風,帽子也能遮擋短暫春雨,適合登山、郊遊和露營,不因突發的小狀況打擾春天的好興致。

UNIQLO 外套不僅具備功能性又舒適,更是日常穿搭的好夥伴。利用輕巧的撞色技巧,用繽紛的色彩輕鬆點綴,為春季增添另一種俏皮感,像是:圓領針織衫搭配同系色長褲,披上搶眼的橘色寬鬆連帽外套 ,清爽又充滿活力;或是以藍色為主色調,配上淺啡色登山連帽外套,清新亦不失沈穩。

簡單穿,也不會出錯。

柔軟的奶油色是春天裡最迷人的色彩,以粉嫩色系的外套為主角,像是:酪梨綠針織休閒外套與天空藍九分褲 ;白水洗工裝外套與卡其褲裝,再戴上喜歡的帽子、背上輕便包。輕柔的淺色調,讓我們彷彿回到青春時期的純粹。

乘著春天暖陽與美好綠意,一身溫暖柔和的視覺,待在一起就覺得幸福。

不論是喜歡戶外還是熱愛室內活動的人,舒適好穿、又簡約好搭的單品,絕對是每個人的衣櫃必備,陪伴我們度過每一天。

春季除了從繽紛的色系下手,挑選彩度高、搶眼的顏色,連帽外套和牛仔褲也是營造春日氛圍的必備單品!像是藍色 BLOCKTECH 連帽外套與黃色圓領針織衫的撞色搭配;灰色雙面連帽外套與粉色縷空針織衫的搭配,讓整個人都柔軟和諧了起來,最後再套上牛仔褲,簡單好看又充滿春季氛圍。

在迷人春日裡,讓 UNIQLO LifeWear 點綴你我的日常,感受繽紛舒適的幸福美好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