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你,讓我擁有許諾「唯一」的勇氣

身為女人,你是否也想像過未來披上白紗的那天,踩著蓬鬆的蕾絲裙擺,捧著綻放得正動人的玫瑰花,迎著親友們拋出的粉色緞帶,沐浴在一片浪漫燈光裡。牽著丈夫的手,許下永遠唯一的誓言,就這樣相伴彼此一輩子,白頭偕老,至死不渝。

但「唯一」是何等珍貴的承諾?誰又不曾感到迷茫與疑惑,直到遇見了他,我才知道,幸福不需要猶豫, 只因他是對的人。

他單膝下跪的那一刻,我看見老夫老妻的一輩子

我們都在茫茫愛情裡載浮載沉好一陣子,也曾幾度覺得身邊的人就是一輩子的伴,但終究還是與永遠擦身而過。

在感情裡千挑萬選、細細比較,直到你的出現,才讓我發現愛情原來比想像中的更簡單,而正是這些簡單日常,讓我明白何謂永恆的愛情。 我們彼此是對方的第一順位,不論喜怒哀樂,都想和他分享;爭吵過後,不論對錯,依然想緊緊擁抱對方;即使個性一冷一熱,我們都倔強,但他總會為我讓步,而我也願意當率先低頭道歉的人。

 

他單膝下跪、為我戴上鑽戒的瞬間,心中浮現的只有那些細膩珍貴的平凡,我能想像我們老夫老妻的模樣,白髮蒼蒼、談笑作伴,這一刻,我知道他是對的人。作為夫妻一生一世陪伴與支持的誓言,早在這一瞬間深深刻在心底。

將永恆與唯一匯聚於指尖

每顆鑽石,都象徵一段白頭偕老的愛情

1932 年 Mr. Harry Winston ,一位極具天賦的寶石學家,將珠寶設計重點放在寶石本身,為當代珠寶設計帶來革命性的突破,也成為品牌堅持的風格與標誌。經手過無數珍稀寶石,與舉辦多數慈善巡展,無論是名垂青史的著名寶石,還是好萊塢傳奇明星的華麗點綴,抑或是在大銀幕上的精彩片段, Harry Winston 已在世人心中留下無可取代的地位。

而 Harry Winston 始終相信,每顆鑽石背後,都有一則動人的故事,就如每一對夫妻心中珍藏著另一半。HW 的品牌 Logo 也蘊含 "Husband and Wife” 的含義,承載夫妻同心的情意,以守護這份珍貴承諾的心,在戴上鑽戒的一刻,動人的愛情似乎也被溫柔祝福著。承襲品牌歷古至今的傳統與精湛工藝,Harry Winston 為即將攜手展開幸福新起點的戀人們,精心呈現多款婚嫁珠寶系列,期待以璀璨耀眼的鑽石,見證每段令人詠嘆的愛情。

 

Classic Winston™ 系列

祖母綠型切工鑽石戒指

Harry Winston 經典鑽石婚戒系列中,以「祖母綠型切工」,最能體現 Harry Winston 細緻與繁複的鑲嵌工藝,不僅是 Harry Winston 最鍾愛的切工之一,也是品牌 LOGO 的形狀。兩顆長錐形邊鑽,簇擁著一顆祖母綠型切工中央主鑽,悉心鑲嵌於鉑金戒環上,以精密細節呈現大方奢華的高雅風格,就像沐浴在婚姻承諾裡,那歷久不衰的堅貞愛情,不論時間的洪流如何沖刷,依然經得起考驗、終生不渝。

 

 

 

經典溫斯頓圓形明亮式切工訂婚鑽戒

採用海瑞溫斯頓獨創的分叉式鑲工法設計,經審慎打磨,將各式切工單顆美鑽,鑲嵌於纖細、設計簡潔的鉑金材質戒台底座上,最大限度減低金屬的存在感,使目光聚焦至鑽石的璀璨光芒。

以圓形明亮式切工展現鑽石的純粹之美,讓人專注為每個切面的晶亮光彩著迷。這是我們對婚戒最深刻的印象,也是見證無數愛情的經典設計,簡單,卻高貴迷人。如同每一段我們嚮往的愛情,最幸福甜蜜的,不是轟轟烈烈的大起大落,而是那份最純粹珍貴的日常,陪伴我們度過春夏秋冬、白頭偕老。

 

The One 系列 枕型切工鑽石婚戒

The One 枕型切工鑽石婚戒,在主石外緣以極細微密釘鑲嵌鑽石環繞,並透過枕型切工,讓鑽石與生俱來的光芒更加璀璨亮眼、每一個切面都有獨一無二的魅力。如同你們是彼此心中獨一無二的存在;也是對方眼裡最閃耀的那顆星,鑽石的每道光澤都像在訴說只有另一半才懂的默契話語,像是你們一見傾心的愛情;抑或是那紀念他單膝下跪,說出「你願意嫁給我嗎?」的瞬間。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我們始終是彼此的唯一,You Are The One。

 

Brilliant Love 璀璨摯愛訂婚鑽戒

採用海瑞溫斯頓經典的雙鷹爪鑲設計,摒棄厚重金屬底座,在中央放上圓形明亮式切工的璀璨主鑽石,戒環鑲嵌 24 顆細緻切工的小鑽,精巧別緻,散發現代時尚的柔美氣息。每個角度都流淌著鑽石優雅絢麗的光芒,就像真愛一樣,不論是生活是甜是鹹,不論青春或年老,總是能在其中感受相知相守的珍貴,或許,這就是所謂的「老伴」,你會為他無私付出,也感謝他對你的細心照顧,而你們會一直陪伴彼此到幸福老去。

 

海瑞溫斯頓 HW Logo 系列訂婚鑽戒

海瑞溫斯頓 HW Logo 系列鑽戒,圓形明亮式切工的鑽石,除了為 1 克拉以上的主石提供極細微密釘鑽石鑲崁設計的戒台,根據每顆主鑽不同的特點量身打造完美契合的底座,由紐約第五大道 Harry Winston 工坊的設計師和工匠大師們親手製作,展現鑽石的美麗與純淨。

而經典的 HW 爪鑲鉑金底座上的 "H” 與 “W” 也別具意義,不只代表著 Harry Winston 的首字母縮寫,更象徵 "Husband" 與 "Wife" 的永恆承諾,意味 Harry Winston 以極度精緻的工藝,將神聖的誓言刻印在最代表堅貞愛情的婚戒上,見證意義非凡的愛情儀式,夫妻之間這份珍貴情感,用細緻高雅的方式鑲嵌在彼此心上,就像你們的愛情,永遠歷久彌新。

 

 

 

Ultimate Emerald 頂級珠寶時計

Ultimate Emerald 頂級珠寶時計是深藏不露的腕錶,也是一件珍奇珠寶。耗時 100 小時,以絕美寶石包覆錶殼,並細細鑲上 192 顆明亮式切工鑽石、38 顆方形鑽石、24 顆欖尖形鑽石,最後在中心鑲嵌 1 顆重達一克拉的祖母綠型切工鑽石。能作為精美絕倫的胸針掛在胸前,也可作為珍愛的墜飾懸掛於頸上,亦可以搭配緞面手錶錶帶繫於腕間,這樣的親密與貼心,就宛如身邊那位總是帶來滿滿安全感的另一半,疲憊時,給予溫暖擁抱;煩惱時,替你分憂解勞,在心靈上,更是無時無刻的精神依靠,這正是夫妻之間攜手終生最珍貴之處,偶爾拌嘴爭吵,但仍時刻感謝彼此無微不至的守護。

為摯愛獻上最美的承諾,前往 Harry Winston 了解更多

 

Art Design: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