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I 街頭藝術限量版神仙水:美妝界引領潮流的個性指標

SK-II限量版神仙水

SK-II限量版神仙水是不少美妝控和忠粉每年最期待的驚喜。今年SK-II再次引領潮流,將街頭塗鴉藝術,為神仙水換上潮味十足的SK-II街頭藝術限量版新裝,演變成盡顯型格個性的時尚限量瓶,搖身一變化身成潮流藝術品般的最佳時尚指標。

為肌膚送上最佳年末獻禮:

SK-II 街頭藝術限量版神仙水

美好年末即將到來,為了歡慶聖誕的派對氣氛,SK-II 特別推出街頭藝術限量版神仙水,以大膽前衛的都市街頭藝術設計為靈感,將不同色調的塗鴉融入神仙水瓶身,鮮艷的配色率性地揮灑繽紛多彩的圖案,大膽延伸出紅、黃、黑白三款包裝,三種風格各自鮮明,每款都極具獨特的時尚感。

SK-II 將護膚和潮流巧妙結合,不只讓人一眼驚艷,更讓護膚也成為一件充滿個性的事!限量紅色瓶身可愛之餘,有著像是油漆隨意一潑的直率,活力滿瀉,黃色限量版則將SK-II神仙水瓶身化作塗鴉牆,散發出濃濃街頭文化味道。至於黑白限量版,簡約同時灑脫,在純白的瓶身上以馬克筆風俐落地寫上代表著SK-II的皇牌成份Pitera™,盡顯型格態度。

SK-II限量版神仙水

SK-II 神仙水的神奇 PITERA™ 成分,

讓你見證肌膚的煥變奇跡

SK-II限量版神仙水

SK-II 神仙水蘊含 90% 以上 Pitera 護膚成分,是全效護膚精華,不論任何肌膚類型,只要在潔面及爽膚水之後,簡單在臉上輕拍就可以!養成每天使用 SK-II 神仙水的習慣,可以令膚況變得更健康穩定。面對突發的肌膚狀態時,也適合用來急救鎮定,持續用了一段時間後,更能明顯感受肌膚的煥變奇跡!

SK-II限量版神仙水

SK-II限量版神仙水

經典必收最「潮」組合:

SK-II 街頭藝術限量版神仙水 × 限定節日絲巾

驚喜的不只是街頭藝術限量版包裝,SK-II 更貼心地準備另一個小驚喜給各位女生們:限定節日絲巾各種字母元素自由混搭出色彩鮮艷多變的精彩視覺,成為時尚創意絲巾,玩味滿分!通過簡單摺疊成為賞心悅目的裝飾品,又或是時尚配件,既時髦特別又能重複使用,絕對是潮流迷必須納入收藏的時尚單品。

SK-II限量版神仙水

這次SK-II 限量版神仙水絕對是時尚藝術跟美肌潮流精品的經典,重點是數量限定,絕對是今年護膚美肌的必收潮物,記得馬上入手不要錯過!

> > > 了解更多   SK-II 街頭藝術限量版神仙水

 

#神仙水 #SKII #PITERAStreetArt #PITERAEssence #inpartnershipwithSKII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