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教會我們的課題:珍惜與親人摯愛相處的每個微小時光

今年全世界的人們,一同經歷了一場疫情的考驗,至今依舊在對抗著。許多我們習以為常的事,都變得反常;那些以為隨時想見都可以見到的人們,頓時間成了遠距離下不停的思念。儘管 2020 年為我們帶來了許多變數,但與此同時,也再次提醒我們人生不變的真理——珍惜與親人摯愛相處的時光。

正因為每天都是如此未知,我們更應該擁抱每一個微小時刻,並時時傳遞愛的心意。迎接 2020 年末,在充滿溫情的聖誕月,就讓愛滿佈在身邊,為心愛的人挑一份代表珍貴的禮物,為家人送上擁有一輩子紀念意義的禮品。

生命中最美的

是人與人之間的溫暖情意

終日為生活奔走忙碌,忙到忘了停下腳步休息一下,忙到忘了關心身邊最親密的家人與朋友,直到年初這場失控的疫情,才突然明白及時表達愛的訊息多麽重要,我們不是不愛家人,而是不「言」愛。

於是這一年之間,大家都很有默契地,迫切把以前不輕易說出口的愛說出口,掛下電話前的那刻,總是不忘說一句:「很快就見面。」、「很掛念你。」

隨著秋天即將結束,天氣轉涼,轉眼冬天即將來到,走在街頭,每一家店都放著歡愉的聖誕歌曲,從前聖誕節只想外出狂歡,今年,卻只想安安靜靜地,邀請最愛的人,在小小的家裡度過溫馨的聖誕夜,吃著甜滋滋的草莓奶油蛋糕,聚會結束前,親手送上一份能夠傳遞真誠心意的鑽石珠寶作為小禮物,告訴家人跟朋友:「你們是我最重要的人。」

 

親手遞上禮物的這一刻

是專屬「你們」之間最珍貴的回憶

隨著年末即將步入尾聲,英國鑽石品牌 De Beers 希望辛苦一年的人們,都能放緩腳步,人生都需要按下一次暫停鍵,停下來反思和珍惜與親人摯愛相聚的時光。

因此,De Beers 將這次假日季的主題定為 「Treasured. Forever.」,頌揚「永留傳」之真意,希望透過人與人之間的情感連結、共享的聯繫及寶貴的時刻,珍藏與家人與朋友之間的永恒回憶。

人總要到頭來,才知道,平凡的幸福最難得。

今年,可能是很多人的人生中最不順的一年,但也會是最難忘,成長最多的一年。

這場疫情是場漫長的長假,讓我們待在家的時間變長,於是也發現只要家人與朋友們都能健康地聚在一起,三言兩語分享一天的小事,原來把愛說出口的感覺是這麼好,人與人之間常常渴望的,也不過就是被珍惜的感覺,就在親手遞上禮物的這一刻,這一件回憶,就是專屬「你們」之間最珍貴的事。

鑽石不只是一種飾品,更是永恒的代表,鑲在戒指上、戴上頸肩,更是傳遞真摯情意、紀念美好時刻的最佳象徵。                                                                                                      

 

 

1.

Arpeggia 

De Beers 於佳節特別呈獻四款嶄新 Arpeggia 系列的珠寶作品,以璀璨設計向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致敬。

爪鑲及密釘微鑲的圓形明亮式鑽石,彷彿像樂譜上的音符。鑽石 choker 項鏈可作髮飾佩戴,為女性襯托出知性溫柔的迷人魅力,設計也帶來多功能的創新詮釋,鏈墜、單行及三行戒指,可與同系列的其他作品完美配搭。

 See More of Arpeggia

 

2.

Dewdrop 

De Beers 特別推出的 Dewdrop 系列,意味著嶄新開始及無限可能,以全新白金圓牌鏈墜、項鏈、手鐲和耳骨夾演繹摩登與優雅,特別適合送給熱愛變化風格的朋友。

See More of Dewdrop

 

 

3.

Enchanted Lotus 

一個女人的氣質,就藏著微小的細節,象徵純潔、恬靜和永恆的 Enchanted Lotus 系列,幾何圖案勾勒出靈動的蓮花之姿,經典的鏈墜、戒指與手鐲的熠熠鑽石,絕美捕捉蓮花盛放的韻味。

 See More of Enchanted Lotus

 

4.

Horizon 

彰顯大自然最純淨的線條美感與平衡和諧之美的 Horizon 系列,一共推出玫瑰金、黃金、白金,全鑲鑽戒指,與玫瑰金項鏈、耳環及耳骨夾,由中央的手工密釘微鑲鑽環體現,上下兩行平行戒環為軌道,自由移動,多變的配戴方式彰顯佩戴者的特別性格,象徵其人生旅程的無限可能性。

See More of Horizon

 

5.

Talisman 

古時的人們,將鑽石原石視為力量的象徵,之後才成為愛情的信物,Talisman 系列正是以這個美麗的緣由作為靈感啟發,彰顯鑽石原始之美。並以獨特設計將拋光美鑽與天然鑽石原石和諧相融,運用鑿點金工鑲嵌工藝(serti poinçon),讓每顆鑽石均能展現奪目光芒。單行戒指可層疊佩戴、吊墜手鏈、混搭式耳環及鏈墜,跳脫的設計風格與具有個性化的現代感,自然襯托出每一位女性的獨特之美。

See More of Talisman

 

為親人摯愛獻上一份獨一無二的聖誕禮
De Beers

  

 

Cover / Art design : 7

© A Day Media Limit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